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参观中脉 颐芯系列净水器获肯定

发布: 2016-05-31 10:1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5月27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邓瑞德、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等一行走进中脉,对中脉进行参观调研,并与中脉相关负责人就推动质量建设等进行座谈。
 
\
 
  在参观了中脉的展厅并对中脉颐芯系列净水器等进行相关了解调研之后,邓瑞德表示:“中脉作为健康行业内的佼佼者,以家庭为单位提供系统化健康解决方案的‘生态家’战略让业界耳目一新,这对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有着重要贡献。我们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像中脉这样的企业加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努力提高质量检验和质量监督工作者的素质,促使更多企业不断提高质量水平。”
  随着国内净水器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国家对质量和卫生要求将更加严格,通过创新与核心技术打造品牌已经成为市场突围的关键。顾久传表示,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近期持续考察净水行业的知名企业,以期进一步了解企业实力和产品质量,从而掌握第一手可靠资料,为消费者的消费提供指南和引导。“中脉生产的颐芯系列净水器在各方面都符合国家标准,并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意义,我们希望能将这样的好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
  中脉作为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健康企业,始终坚持“品质、品牌、品德”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优质产品。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政府与质量检验机构、企业及用户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和促进行业和产品的质量、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脉非常愿意行业协会,为更好维护消费者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中心、行业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600余家、企业团体会员3900多家、个人会员30000余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质检机构和企业质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检验水平,并受国家质检总局的委托,实施国家质量检验师执业资格制度的管理等,在宣传质量检验、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