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分销体系创业峰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6-05-31 09:4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激情似火的五月天,主题为 “拥抱大健康 践行中国梦”的创业峰会在古城西安迎召开。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高级讲师周泽先生、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先生、绩优经销商孙睿先生、邱伟丽女士、郝钢先生、白峰女士、王卫东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市场的200余名伙伴在此共襄盛举,憧憬着大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
 
\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爱国之情瞬间点燃了现场每位伙伴的民族荣誉感与自豪感,这场交织着自豪与荣誉,感恩与温情的盛典感染着每个人!大会伊始,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对大健康发展趋势的展望,让每一位伙伴倍感责任与使命的伟大同时都因身为一名大健康传播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
 
  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以“携手金士力领舞大时代”为主题,从趋势、变革、创新三方面诠释金士力大健康的事业魅力,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详细阐述大健康事业的价值远景及金士力佳友的优势所在,全场伙伴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
 
  与此同时,一场由市场伙伴自编自导的文艺晚会激情上演,婀娜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在耳边此起彼伏,整个会场宛如欢乐的海洋。充分展现伙伴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更体现出伙伴们对幸福和谐生活的美好追求!
 
\
 
  与会期间,周泽老师从大健康产品到健康生活为与会者深度剖析了公司的产品优势,从科学种植到产品研发,从中医养生理念到现代中药科研实力,全方位阐述了产品强大的研发生产工艺及卓越的功效,无一不让听众叹为观止,对金士力金品质的工匠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
 
  会上,来自市场一线的绩优经销商代表孙睿先生、邱伟丽女士、郝钢先生、白峰女士、王卫东先生也为与会伙伴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对事业的那份执着和坚持,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收获,无一不道出了对金士力佳友的信赖和对大健康事业坚定信念。
 
\
 
  与会代表的精彩分享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与会伙伴,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到从业大健康、传播大健康的伟大,会上绩优经销商孙睿先生对近期即将在津举办的“健康中国行”——金鼎之约暨金士力佳友十周年庆典活动为大家进行了分享。
 
\
 
  与此同时,借助陕西天士力商洛种植基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会议期间200余名事业伙伴亲临陕西商洛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体验之旅,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种植园、丹参加工车间、丹参仓储,荆花油提取车间,通过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规范的国家级GAP基地认证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识,对金士力金品质的大健康产品更加认可。
 
\
 
  期间,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峰华先生进行精彩发言,首先对金士力佳友的事业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药源种植基地建设立足于科技示范模式,尤其是种植可溯源系统,是国内首家将中药材道地性特征具体到记录的企业,从根本上保障了中药材质量的可靠性。通过刘总的讲解,大家对天士力大健康的强大实力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2016年,金士力佳友以“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为主题,通过更多创新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金士力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精诚合作发展共赢!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每一位伙伴都能在金士力大健康的平台上收获成长和进步,赢得尊重与成功。金士力佳友名道的家人们万众一心,在大健康事业的征程中再攀新高,共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