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董事长李金元“5·18爱心日”纪念盛典致辞

发布: 2016-05-31 09:18: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今天我非常激动,看到这些感人的节目,触动了我的心,也感动了我的心,谢谢!
  回顾天狮的创业初期,我拥有梦想和爱的力量,孤身一人来到天津。我衷心地感谢这20年来大家伴随着天狮的发展,感谢大家对天狮的爱,对天狮的大力支持!大家用爱心凝聚力量,用无私的爱感恩于我们的社会,感恩于我们的国家,没有国家就没有我们的家,是她养育了我们,培养了我们,我们应该懂得回报和感恩。感恩不是一时的,应该是长久的、永续的。这种爱的力量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天狮发展20载,不管碰到任何问题,大家都不离不弃,人人怀有一颗爱心,相互感恩,凝聚力量。所以天狮在第三次创业发展时期,整体的战略规划布局能发展到全球八个区域,业务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这是大家用爱的力量,真正的大手牵小手,真正的众志成城,真正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的。
  为了达到天狮的三年目标:“中国第一,世界第一”,为了这个模式的顶层设计和规划,各个业态形成真正的凝聚,我们规划并设计了四种合约合规的模式。我们用爱的力量在全球凝聚了统一的核算方式,用大手牵小手形成组合拳来拓宽、拓展国际市场,用爱凝聚全球的力量,传播到世界五大洲每个角落,用天狮爱心使者传播爱心文化,送出健康理念,用12个国家授权店的模式凝聚爱的力量,做到真正的、持续的、快速的、永久的发展。
  我相信,今天因为大家爱的力量,我们汇聚在天狮大中华区“5·18”爱心日纪念盛典,让我们用爱的力量传播世界五大洲的每个角落。为了爱,为了世界的和谐,我们应一带一路,前往世界各地相互学习、交流文化,提升社会的文明,推动社会的和平,这就是爱的力量!
  回顾最困难期间的第一次创业,当时公司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去,于是我用卖掉奔驰车换来的钱给员工发工资,那个时期,那个场景令我非常感动。我们的员工看到我卖掉了自己最心爱的奔驰车,他们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当时豪言壮语的跟他们讲,我虽然卖了奔驰车给你们发工资,但我充满了信心,因为我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我自信地跟他们讲,我会在很快的时间里把奔驰车买回来。公司想要发展靠你们,我必须讲诚信,给员工发工资是我的责任。我会第一个给你们买中央空调的班车。之后我才能有理由再买奔驰车。等天狮发展起来,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改变你们的居住环境,我必须说到做到。天狮很快就发展起来,我也是按照承诺一一落实的。第一个给他们买好的班车,实现了也兑现了。第二个我又买了我需要的奔驰车。1998年后,我在华苑买了三栋大楼,这三栋楼都一一给了天狮第一次创业的功臣,帮助他们改变了居住环境,我的诺言一一的兑现了。
  1996年,在天狮快速发展的时期,我突然回想起少年时期的梦想,拿着不到900万的现金,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给家乡建小学、建中学、修路、打井,圆我少年时期的梦。企业小的时候是我的,发展了是社会的国家的,也是大家的。我总结了三个要素:一是企业选择难、放弃难,二是决策是孤独的、痛苦的,三是企业发展起来要靠人才,人才靠教育。在我心中,天狮这些年来一直秉承这种信念,这种责任,这种担当。 “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大家共同用爱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截止目前,我们为社会贡献款物总计达到近30个亿。
  我多年的梦想是感恩国家、感恩社会,真正的从国外拿来多国的货币,最好的回报就是教育。为社会真正实现中国梦、强国梦,为了中国伟大的民族梦,也是天狮梦,也是大家的梦,共同的梦,我们要携起手来把这个梦变成现实。我们规划了3.2万平方公里的国际化大学城,总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七个学院,还有医学院的附属医院。为了中国的强国梦,国家素质的提升,就要做好教育,真正培养国际化的人才,实用性的人才。我非常有信心把国际大学建好建成,明年9月份正式开学,向国际招生,培养国际性的实用性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回馈于社会。
  感谢大家,感谢爱的力量,你们是我最好、最亲的亲人。我会坚定信念,把天狮事业真正地发展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昨天大中华区全国顾资委扩大会议中,我们剖析了销售模式,统一一个话术,统一一个模式, 6月,我们要把5月3个巡讲团发展壮大到8个巡讲团,每个巡讲团都是精英的组合,是动力的组合。在天狮第三次创业之际,在大家共同转变观念这个“换挡”的时期,我们要把爱的力量传播到每个地区、每个角落。我相信在6月份,我们会迎来真正的春天,天狮三年战略势不可挡。12月底,我们要把“五个第一”一一的100%的贯彻、100%的执行,到明年真正达到100%良好的结果。
  我希望,我们用爱的力量共同凝聚在一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情义无价,共赢未来。情是一种感恩,用感恩的心态温暖人心,义要聚人气,所以天狮的事业人旺、财旺、事业旺,我们周周峰顶一切都旺!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自信,我希望今天在座的朋友,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了大家的明天和未来,为贯彻执行我们的“一体两翼在三方都受益”,做到互联互通,相互置换,汇通天下。天狮一定必胜!大家必胜!“两翼”必胜!共同必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