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寄语:求变者 得未来

发布: 2016-05-30 16:4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苏州绿叶  

\
\
 
  我们正面临一个变革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机会和挑战并存,成功的人会不断涌现,但是失败也会加快脚步。
  受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冲击,我们正面临的一场时代大变革,这种变革使得创业,尤其是实体创业,变得异常艰难。做实体难,与实体经济相关联的经济模式自然会随之受挫,当门市、楼市、股市不再成为大众致富的可靠手段时,积极寻求改变的我们,该如何做?
通过解读国家政策,或许我们有路可循。
 
\
 
  2015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一个是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另一个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就意味着,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主体,可以更加多元化,除了生产商、店铺和代理商,也可以是个人。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改革举措,就是让创业和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所以,当“双引擎”同时启动时,你从单一的消费者,转身参与到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行列中,并结合新颖可靠的实业平台,让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消费商,服务消费、从容经商,就能在变革时代走出一条前所未有的成功之路。
  消费商是一种可以跳出实体经营的新型创业模式,你不必开公司,办工厂,不需要解决融资问题,不用管理人才,没有资产折旧,甚至也不必担心投资风险。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平台,服务消费,盘活自己的生意。
  我们所处的化妆品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很快。面对巨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绿叶的“希诺丝蓝海战略”,不只是填补国际高端化妆品民族品牌的空白,还要真正的将希诺丝这个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绿叶人用梦想、激情和实力所建立的美丽事业,将借助全球“美丽经济”迅速崛起之势,为广大创新性消费商提供一次属于这个时代的机会。
 
\
 
  为了切实达成绿叶三年百亿的集团战略目标,和跟随绿叶的广大消费商一起共创奇迹、共赢财富,我们将始终做好以下工作:
 
  一、继续深入贯彻“专注、极致、共赢、快”的七字核心文化,打造有灵魂、有效率的企业平台和服务团队
  专注,专注于我们的事业,将工作重心放在业务的发展上,只要市场需要,绿叶随时全力以赴。极致,凡事力求做到最好,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用极致的工作态度创造极致的生活。共赢,在绿叶,万众创业,一定是皆大欢喜,我们更看重共赢的局面。绿叶的事业辉煌需要绿叶人共同去创造,绿叶的未来也一定由绿叶人共享。快,绿叶从创立之初至今,每一项工作始终坚持“快文化”,奔跑起来的员工更有机会,奔跑起来的团队业绩一定更好,奔跑起来的人生才会无悔!
 
  二、遵循“信任、透明、分享”的企业管理原则,强化合作机制,优化成功模式
  有的时候,机制复杂起来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有的时候,机制简单到就是两个人的互信。在绿叶,董事会与高管团队达成了前所未有的互信,对事业伙伴做到了前所未有的开诚布公,有了这种良好的合作与分享机制,我们就可以创造属于我们的成功模式。
 
  三、坚持“顾客、合作伙伴、员工利益最大化”的企业价值观
  绿叶的价值观,是以让追随绿叶的人实现理想生活为核心,终端顾客通过一流的产品实现,合作伙伴通过良好的事业机会实现,企业员工通过自己的服务和付出实现。
 
\
 
  国家所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重点在“创”字和“众”字。“创”字带来活力,“众”字带来人气。充满活力的一群人在一起,共同从事并发扬一项前景广阔的民族朝阳产业,这正是一条符合国家引导和时代需要的大众创业之路。
  现代成功学创始人拿破仑•希尔说:“财富和成就,都来自于一个人观念的转变。”从现在起,改变自己,把握机会,赢得精彩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