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环保嘉年华盐城站启幕 吸引280万人参与

发布: 2016-05-30 16:2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盐阜大众报  

  5月28日,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中华环保基金会、省环保厅、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团市委、盐城晚报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安利环保嘉年华”盐城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第二次在盐举办。
  2016“安利环保嘉年华”主题为“美好世界缘来有你”。作为江苏“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第一站,盐城站的活动现场设置了10余款寓教于乐的环保主题游戏,倡导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绿色出行”、倡导保护海洋的“海洋护卫队”、应对大气污染的“除霾大战”、模拟真实生活空间的“安利环保家”等,参与者通过游戏互动体验,学习环保知识,培养良好的环保习惯。
  据悉,“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是全国首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融“互动性”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于一体,自2009年6月在北京启动以来,已在107个城市举办170场活动,吸引了近280万公众热情参与,成为中国环保宣教领域的崭新亮点和企业环保公益活动的优秀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