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男子见网友遭非法拘禁 为摆脱传销跳楼

发布: 2016-05-28 11:21:35    作者: 阮占江   来源: 法制网  

  以见网友为名,将人骗入传销窝点,并将其拘禁起来,导致被害人为摆脱传销组织从六楼跳下摔伤。近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批准逮捕。
  今年4月1日,被害人罗某被一名陈姓女网友骗至衡阳市蒸湘区某六楼出租房内。进屋后,罗某才发觉自己被骗入传销组织。正当他准备离开时,吴某等人将他的手机及随身携带的物品强行拿走,并派人寸步不离地跟着他。然后以上课学习公司营销知识为由,采取言语辱骂等手段不准罗某离开出租屋,4天后,无路可逃的罗某趁人不备从六楼阳台逃跑时不慎坠楼,致使两腿骨折。随后,吴某被公安民警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