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行业供需信息发布

发布: 2016-05-28 10:52:27    作者: 胡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最近整理了一下中国直销网收到的各种供需信息,现整理发布,希望能够让供需双方信息对称,及时联系沟通,最后实现合作共赢。
        1、有多家准直销企业有直销经营许可证的需求。可以联合申牌、签合作基地厂房借壳申牌,也可以跟有直销经营许可证但是市场运行需要外力的企业合作或者直接控股、收购。
        2、有很多优质的、独特性的产品希望跟企业沟通合作,为企业市场业绩增长提供新的动力,满足现有会员的产品和发展需要。目前有甲壳素、除菌产品、防辐射服、女性保健品、男性增强型产品、深加工农副产品、黑玛卡现货成品等,能满足企业的各种产品需求。
\
        3、有几家企业需要人才。目前业内企业数量增加,业绩增长快,大量需要培训、分公司经理、媒体品牌总监、政府公共外事以及营销副总裁。
        4、个别企业老板具有前瞻性和危机感,看准直销将来突破新领域,开始关注微信平台和APP开发运营,需要有经验有能力的微商平台开发运营的人才和团队。
        5、专业的营养师培训机构,结业由美国颁发结业证书,可以持证在美国就业。该机构创办人邢宇承先生是美籍华人,在美国从事美安七年,是美国自然医学协会会员,注册音乐治疗师,是Richway公司最快(七个月)达成皇室家族的,并且培养出四个(该公司全球目前仅十九个)皇室家族成员。深谙直销精髓,擅长各阶层培训。有意向的企业和团队可以先试讲,签预期效果协议,如果不达标不收费。
\
        最后还是大家都需要的团队资源和好的企业平台。其实这些问题既是双向选择,也要看是否价值观和目标相近相匹配。只追求利益的团队和平台都是高危的,不会长久。能给团队很好政策的平台,一定是善变的;只追求高收入的团队,一定会坑害企业;只一味强调业绩的高管CEO,最后拿完提成一定会拍屁股走人寻找下一个被坑的企业,而不会至死不渝不离不弃的(圈里很多这样的人,到一个公司就表忠心,说这是最后一站,干到退休,结果一年半载就不知所踪了)!
        希望大家能够经常交流,弘扬行业正气,传播健康直销理念,批判揭露资金盘、非法集资、坑人的原始股以及传销行为。有需要的请联系:胡鸣仁,18789070249,或者扫下面二维码加我微信。
\
扫一扫没成本,问一问能防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