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更换中国区法人 罗杰仍是公司所有权人

发布: 2016-05-26 18:10: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近日,坊间有人从商务部网站上看到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更换了法定代表人,由原法定代表人保莱福特﹒李察生变更为欧哲涛。
  为避免误读,现说明如下: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自2005年11月25日成立以来至今,始终只有一个股东——美国嘉康利公司。
  罗杰﹒巴纳特先生购买了美国嘉康利公司后始终是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是公司最大的股东。同时他也是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人,是公司的所有权人。
\
Roger Barnett(罗杰•巴纳特)
  中国法律规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应是公司的董事长或总经理。
  2008年,保莱福特﹒李察生先生担任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并任法定代表人,至2015年7月1日,李察生先生本人提出辞去董事长职务及法定代表人,转任美国嘉康利集团董事会董事。
  2015年7月1日,Todd﹒O﹒Tucker(欧哲涛)先生被任命为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成为法定代表人。
\
Todd﹒O﹒Tucker(欧哲涛)
  Todd﹒O﹒Tucker(欧哲涛)先生为嘉康利公司的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顾问兼企业秘书长。其职责范围包括全球法律事务、风险管理、企业行政、产品质量保证及全球分公司之监管事务。Todd﹒O﹒Tucker(欧哲涛)先生直接向Roger Barnett(罗杰•巴纳特)先生汇报。
  Todd﹒O﹒Tucker(欧哲涛)先生毕业于威廉姆斯学院和哈佛法学院。在加入嘉康利公司之前曾在麦当劳公司任职几近20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