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营改增”财税业务主题培训会在绿叶集团成功召开

发布: 2016-05-26 08:4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2016年5月25日,由江苏君和博瑞税务师事务所、苏州企业家思维研究会联合主办的“营改增”财税业务主题培训会在绿叶集团成功召开,350余名苏州市财税工作人员、企业家共同参与会议、学习国家“营改增”财税政策及相关业务。
 
\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苏州办事处钱文明主任,苏州企业家思维研究会杨建渊会长、顾建军副会长、黄鹏副会长,江苏君和博瑞税务师事务所纪冬华所长,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以及培训主讲师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朱长胜教授。
 
\
\
 
  本次培训会为国家税务体系、各行业企业家以及所有的财税工作人员,架起了一座学习和沟通的桥梁,为推进国家财税政策的有效实施、加快财税体制改革、促进与此项政策有关的各行各业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
 
  知识链接:什么是“营改增”?
  营改增,简单讲就是营业税改增值税。营业税改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是指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增值税只对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从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
  2016年1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决定营改增作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前期试点已取得积极成效,2016年将全面推开营改增并加大部分税目进项税抵扣力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