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首跑登陆南宁

发布: 2016-05-24 12:2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5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首次登陆南宁。南宁不仅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且体育氛围浓厚,曾是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举办地。本次轻松跑跑进南宁,旨在让绿都市民尽情挥洒运动的活力和健身的快乐。
  尽管是炎炎盛夏,但21日一早就有不少跑友陆续来到风景优美的南湖公园,兴致勃勃地为即将开始的环湖5公里轻松跑做准备。本次跑步地点可谓条件优越,跑友们不仅可以欣赏颇具特色的亚热带园林和碧波潋滟的南湖风光,还可全方位体验南湖公园专用跑道,采用的新型透水沥青材料有效提升了跑步的舒适感,带给跑者更加高大上的路跑体验。
  在这个激情似火的季节,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几名身姿矫健的健身教练上台,为台下数千跑者带操热身。而马山会鼓、扁担舞等富有浓郁壮族特色的表演,也让跑者们感受到独具一格的少数民族风情。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官方合作伙伴,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先生在活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嘉康利在60年历程中始终以科学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持之以恒地向世界人民奉献优质天然的健康产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运动健身、补充天然营养品。
 
\
(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致辞)
 
  “嘉康利来到中国,在取得良好发展的同时,鼎力支持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这体现了嘉康利公司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嘉康利支持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决心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嘉康利将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事业,力求扩大健身活动覆盖范围和提升质量,支持专业指导、科学健身走进社区,服务于大众健康,让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人心,为中国的强大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轻松特邀嘉宾有2008年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成员程菲、2014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她们来到轻松跑现场,号召大家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并向众多轻松跑跑友们传授科学跑步的方法和健身小窍门,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轻松跑活动现场也体现着奥运元素,响应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理念。
 
\
(奥运冠军程菲、李坚柔、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广西自治区体育局、
南宁市体育局领导、嘉康利黄海涛总裁等数千名跑友共同轻松跑)
 
  2016随着发令枪响起,超过3000名轻松跑跑友将轻松进行到底,跟随奥运冠军的步伐,从南湖公园的名树博览园出发,沿南湖湖边进行五公里轻松跑。活动不计名次,重在参与。不论男女老少,大家或成群结队或三两成形,一路欢声笑语,热情蓬勃的活力感染了许多路人,整个绿城笼罩在一片积极蓬勃的气氛中。
  跑后的“轻松跑嘉年华”,为跑者带来了“健康咨询”“嘉康利营养品现场品尝”,还有“竹竿阵”“抛绣球”“三人板鞋”等民间表演、跑后恢复指导、“脚蹼跑”“趣味跳绳”等健身小游戏、互动拍照等环节,现场不仅设置了时下流行的微信打印机和3D画拍照,为广大轻松跑跑友带来了全新的“轻松”体验;更结合今年里约奥运会这一体育热点,设置了奥运加油互动拍照板等,召大家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健儿助威。
 
\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领导、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和南宁市体育局的领导、中国两位奥运冠军、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高管等嘉宾与现场数千名跑友一起并肩完成了跑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