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离职 中国区管理层面临调整

发布: 2016-05-16 09:5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已经离职,其工作由他的一名副手暂时接替,如新中国区管理层也面临调整。
 
\
范家辉
 
  范家辉为美国如新集团于亚洲市场的创始员工之一,自1991年起,先后受委派开拓及管理12个亚洲市场,2007年接任如新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作为大中华区总裁他直接负责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市场业务。
  如新在中国历经多年发展,2013年中国区业绩高达64亿元人民币。2014年初,《人民日报》连发三文报道如新(中国)虚假宣传、涉嫌传销等不良行为,让如新在中国的发展受到影响,2014年(44.4亿)、2015年(38亿)业绩连续两年下滑。如今,执掌如新大中华区业务长达九年的范家辉离职,会为如新中国的发展带来哪些变数,直销百科网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