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携手遵义市工商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 2016-05-16 09:5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6年4月25日,中脉科技贵州分公司联合遵义市工商局、新蒲新区工商分局携手开展“汇聚爱心 与爱同行”捐赠活动。
 
\
 
  为改善马渡小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脉科技贵州分公司捐赠了二套空调、教师宿舍床八张、办公桌椅六套和太阳能路灯四盏。此外,还积极发动经销商捐赠了200本图书和154套学习文具,各项物资总价值3万元。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习兴趣。
 
\
 
  中脉的善举受到了遵义市工商局、新蒲新区工商分局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中脉一样,加入到爱心慈善的队伍,后期还将继续依托职能优势,尽可能多地创造这样的捐资助学机会,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
 
  活动现场,遵义市新舟镇中心学校领导和马渡小学师生们分别对中脉科技及遵义市工商局、新蒲新区工商分局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
 
  “共创美好 共享未来”、“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 ”一直是中脉秉承的企业文化,随着企业的发展,中脉的慈善爱心事业也帮助了越来越多的人。未来,中脉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公益慈善事业,传递一份温暖,传递一份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