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升级后的i中脉客户端有多酷 看这你就知道了

发布: 2016-05-14 11:5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i中脉客户端作为及时、准确、高效了解中脉的权威平台,以其新闻权威性、资讯时鲜性、内容全备性为麦子们所热切欢迎,为了与时俱进,更好地为麦子们服务,近日,i中脉客户端重磅升级,更酷更炫只为更好让您展业~究竟升级版的i中脉客户端如何“大变身”,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采用目前国内主流新闻客户端设计,新闻、专题、图展、炫酷地带等新栏目可以滑动切换,以后要添加更多新栏目也更加简单、方便。
  2、新版对产品展厅进行了全新设计和排列,链接到公司和产品相关的3D微站,底部原来的"图展"区域改为"产品",更加便于查找。
 
\
 
  3、新增"炫酷地带"栏目,该栏目会将每次开发的h5移动互联网产品“一网打尽",也便于查询历史内容。
  4、新增“包打听”栏目,该栏目将把公司常用信息等全部呈现,方便麦子们查询、分享。
 
\
 
  5、新版文章底部增加: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的分享。
  6、国内客户端开机现在都流行半屏推广界面,此次新版也加入了此功能,以后每逢公司大会、旅游等非常重要资讯,麦子们都可以一点开i中脉客户端第一时间看到。
 
\
 
  上面介绍的6点只是新版i中脉的优化的几个方面哦,更多的优化升级、功能提升等有待麦子们升级自己发现,具体升级方法:
  1、登录i中脉客户端,如果您的不是最新版本,那么系统会自动让您安装更新的提示,参照系统指示完成即可。
  2、登录i中脉客户端,点击左上人形按钮,然后点击版本更新,如果提示为“已经是最新版本”表示您已经升级,如果没有请按照提示完成更新。
  3、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i中脉”并下载安装即可。
  麦子们,赶紧试一试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