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Show Fun”晚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发布: 2016-05-13 10:2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快报  

\
康宝莱(中国)南区销售及营运高级总监董军晓先生接受采访。
 
  5月9日晚,拥有36年健康与体重管理专业经验的康宝莱公司在广州朗豪酒店举办了一场名为“Show Fun”的大型晚会,邀请到来自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在内的整个西南、东南地区超过3000名顾客前来参加。
  康宝莱是一家拥有36年健康及体重管理专业经验的公司,“均衡营养,精彩人生”是其信奉的公司理念。正因如此,康宝莱一直定期举办此类展现自我、普及健康和运动的活动。本场晚会的表演者皆来自康宝莱的服务提供商和顾客,旨在通过与观众的互动和个人表演,展示在“营养+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他们的身体所带来的改变,吸引越来越多渴望改变身材的人参与其中。
  作为进入中国11年的企业,康宝莱一直紧跟市场变化和时代潮流。“在如今 互联网+ 、全民健身的浪潮之下,我们的用户群也开始瞄向85后、90后的年轻人,向娱乐化、轻松化的形式转变。”康宝莱(中国)南区销售及营运高级总监董军晓表示。康宝莱不仅在今年冠名以“健身”为主题的原创明星综艺节目《燃烧吧,卡路里》,还在全国超过数千家营养俱乐部中定期组织“一公里跑”“三公里跑”、爬山、城市徒步等活动,希望通过一种更好玩、更有趣的方式吸引年轻人。除此之外,康宝莱也响应全民公益健身的号召,举办“慈善跑”“乐捐跑”的活动,鼓励“每日一善”“一天一元”的微慈善方式。
  康宝莱公司所举办的这类健康活动受到广大顾客的热情支持,参与人数达上千名,希望能够通过提高全民运动意识,提倡健康生活的方式,为千家万户带去活力、健康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