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领导力公开课再开班 总裁俞江林亲上阵

发布: 2016-05-13 09:5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五月,南国已开始燥热,而地处东北的营口,却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这宜人的季节里,“无限极大学·领导力系列课程——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Ⅱ”公开课(以下简称“领导力公开课”)2016春季班开班啦!
  5月8日,第一批参加培训的伙伴陆续抵达,迎接他们的,是当晚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会前会。
  经过去年的领导力公开课,伙伴们都已是“老同学”啦。老同学相见,怎能不碰个杯、叙叙旧?会前会一开始,服务员就端上了高脚杯装盛的意大利香槟和无限极蓝莓饮,让大伙尽情碰杯。
  借着美酒,大家来做个热身游戏。音乐响起后,看看谁碰杯、击掌的人数最多。其实,从某种程度看,这也是行动力的一种表现呢。
  热身结束,坐回座位。每张小圆桌上都有特别的布置——鲜花、糖果以及……一叠杂志!为什么会有杂志呢?
  谜题揭晓!老同学叙完旧,应该还要聊聊未来。现在,就是畅想未来的环节。每个人都要从面前的杂志中选出三张图片,用它们来代表自己未来最想拥有的生活或工作状态,然后将它们剪下来,贴在白纸上。
  接着就是小组内分享以及代表上台分享。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化作一幅又一幅美好的画面,以及与之相对应的一个又一个具体的愿景,伙伴们描绘未来的能力令人赞叹。
  梦想是美好的,然而现状也必然充满崎岖。只有挑战现状、促进行动,才能把梦想变为现实,抵达光明的彼岸。而这,就是接下来的课程将要带给大家的内容。
 
\
 
  而本次领导力公开课的讲师,依然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在会前会上,俞江林先生也分享了他理想中未来的生活面貌。
 
\
 
  正所谓“温故而知新”,此次领导力公开课,已是“卓越领导的五种力量”系列课程的第二课。去年围绕“以身作则”和“共筑梦想”两大力量的“第一课”,你还记得吗?俞江林先生带领大家一起作了回顾……
 
\
 
  信任是领导力的基石。想要取得信任,必须以身作则。想要做到以身作则,必须言行一致、说到做到……
  而想要共筑梦想,就要学会描绘梦想。我们要学会如何回顾过去、发现主题、描绘未来……在回顾这些要点时,台下的高阶市场领导人们频频点头,因为学过之后,他们已经将这些理论在市场中进行实践,并取得了实效。
  去年的课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那一个又一个互动环节——视频、游戏、案例分析、研讨、分享……那么,今年又有哪些惊喜?俞江林先生表示,这次的课程依然有大量互动,但同时也会有和以往不一样的体验!
 
\
 
  值得一提的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庆中先生也出席了会前会。他分享了自己加入公司8个月来的感受:“以前我一直服务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深深感到欧美企业在中国的局限性,在适应中国文化、了解中国顾客的需求方面,总感觉它们像是‘缺了一口气’。而无限极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二十多年来的飞速成长,让我很想学习、了解它。怀着这样的好奇,我加入了公司,发现这一切绝不是偶然,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听了俞江林先生和张庆中先生的话,你是否更加激情澎湃?想投入学习当中、进一步提升自己?无限极大学的“哈佛教室”虚位以待,领导力公开课即将开启!尽管课室有围墙,但知识的传播并没有界限。接下来,小i将为您持续播报领导力公开课的精彩内容,让您即便尚未亲临现场,也能领略课程的魅力,敬请期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