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杭州国珍健康体验馆盛装开业

发布: 2016-05-12 09:5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五月的杭州繁花似锦、景色宜人,在这座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历史名城,杭州国珍健康体验馆在新时代人的期盼中华丽亮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会计师张欣、浙江分公司经理初旭涛及300余名新时代人出席了体验馆开业仪式。
  8日清晨,天空虽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却丝毫没有阻挡新时代人的热情,大家早早来到体验馆,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9时,体验馆开业仪式在别具特色的舞狮表演中正式开始,张欣副总会计师和初旭涛经理共同为舞狮点睛。张欣副总会计师首先致辞,她向业绩年年攀升的浙江市场表示衷心的祝贺,盛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浙江市场各位新时代人的辛勤付出和耕耘,并指出随着各地体验馆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一座座体验馆以其优质的健康服务吸引着新时代人和消费者的目光,大大提升了新时代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代表崔红梅、陈绪松分别在发言中向体验馆开业致以诚挚的祝贺,表达了做大做强健康事业的决心,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体验馆这个优秀的展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服务,将健康理念深入普及。伴随着大家共同为体验馆揭幕,杭州体验馆以崭新的形象展现在新时代人的面前,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司领导和新时代人分批进入体验馆参观,对体验馆先进完善的互动体验、实用便捷的功能设计赞不绝口。
  开业当天恰逢浙江分公司成立11周年,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借体验馆开业之际,分公司还举办了“悦生活  感恩有你”母亲节主题活动,与新时代人畅叙亲情。
  继杭州体验馆开业运营后,南宁、合肥、济南、长沙、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体验馆也将陆续选址建设。
 
\
国珍健康体验馆揭幕
 
\
参观国珍健康体验馆
 
\
别具一格的国珍健康体验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