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山东分公司召开2016年首季表彰大会

发布: 2016-05-11 14:32:2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五月鲜花绽放,绚丽多姿,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扑面的春风唤醒了金士力佳友人激情昂扬的斗志。2016年5月7日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现场700多位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伙伴们取得的成绩,会议受到公司各级领导以及市场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助力山东市场的发展,我们更要鼓足士气,夯实基础,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共同谱写2016年山东市场腾飞的新篇章。
 
\
 
  伴着一首鼓声铿锵、气势恢宏动感有力的《水鼓》演绎,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山东分公司王静经理首先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市场伙伴取得的卓越成绩,感谢伙伴们凝心聚力,使山东市场一季度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更重要的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金品质的产品,唤醒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家庭。同时王经理也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继续脚踏实地,提升自己,服务他人,用服务他人创造的价值来成就自我的价值,继续将大健康的产品、服务、理念以及大健康事业送到山东的千家万户!
 
\
 
  随后,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张辉先生为大家解读公司2016年的重点工作,张总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结合集团发展大健康、全面国际化的战略,为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以“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为主题,努力实现大健康产品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的目标。 2016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大抓手三大目标四大活动来开展工作,张总为我们详细解析了四大活动之一的“金鼎之约暨金士力佳友十周年庆典活动”,十大亮点设计让伙伴们眼前一亮。“第二届海上名师堂”邮轮活动也受到了伙伴们热烈的欢迎,通过十大特色让伙伴们感受到公司的实力和用心的安排,众多私人订制环节让大家摩拳擦掌期待登船的那一刻。
 
\
 
  大会期间我们对绩优经销商以及邮轮资格获得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参会嘉宾先后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致以祝贺。获奖代表毕佳维女士与田洪毓女士作了简短而精炼的成功分享,激情自信的言语激励着每一位参会人员,为伙伴们做出了榜样,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
\
 
  掌声不断激励持续中,本次会议邀请到资深市场领导人李章勇先生、杨少明先生、瞿博先生分别就事业中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多角度剖析在市场打拼中的成功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诠释各自在追求大健康的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收获,极具感染力的分享令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我们也相信今天的分享定能帮助每位伙伴,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大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公司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亲临并做重要总结讲话,张总提到,社会发展时代变化,2002年天士力集团提出大健康口号,十几年来大健康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主流行业,而金士力佳友正在践行集团最初的设想,让人们少生病晚生病,活出生命的质量和价值。在大健康的舞台上,通过自身的改变和提升去影响身边的人,收获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完成金士力佳友的使命:幸福一家,健康全球。最后张总也请伙伴们坚信金士力佳友绝不是简单做生意的公司,而是战略性培养人才,真正完成大健康使命的企业,我们有品质,有品格,用品德早就品牌,希望在场的伙伴都乘上十三五的东风,站在金士力佳友的平台上,坚定的开始并不断追寻大健康事业。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6年,我们必将继续围绕“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公司战略,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店落地,我们也相信山东的伙伴们,定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披荆斩棘,在大健康的舞台上,收获自己的梦想和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