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母亲节“手手关爱”杭州环卫母亲

发布: 2016-05-11 09:2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母亲节之际,完美浙江分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向杭州市的环卫工人们递上了“爱的玫瑰花”。5月6日下午,8名已经成为母亲的环卫工人在分公司党员们的热情邀请下,来到坐落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内的浙江分公司,与分公司的党员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
让环卫工人都来关爱自己的双手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却从来不曾在意过自己的双手是否因为日常工作而粗糙蒙尘,浙江分公司党支部成员、美容讲师发挥所长,向来访的环卫工人们传授养护双手的方法与秘诀。同时,浙江分公司党支部向她们赠送了玛丽艳维E润手霜,传递了“手手关爱”的护手理念,倡导社会更多地关心和爱护这些为城市付出辛劳的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们对完美的品牌及理念表示赞许与认同。
 
\
浙江分公司党员与环卫工人合影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这不仅是一次“手手关爱”的活动,
更美化了现场每个人的内心,
活动在融洽欢愉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
正在认真学习的环卫工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