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夫妻传销赔光积蓄 手头紧来泰安行窃被抓

发布: 2016-05-07 15:42:10    作者: 罗路君   来源: 大众网  

  一对来自黑龙江的夫妇不是靠勤劳的双手合理合法致富,而是绞尽脑汁想一夜暴富。他们先是花了几年时间参与传销,结果把所有的积蓄和借款赔了个一干二净。近日,夫妻联手在超市盗窃被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抓了个正着。 
  来自黑龙江的刘某夫妻都才30岁出头,可谓年轻力壮,如果从事合法职业,只要多下些力,把小日子过好一些是没有问题的。然而他们并没有走上正路,在参与传销活动时,本想利用几年的时间使自己变成大款,谁知“努力”了几年不但没有发财,还把积蓄和借款赔光,日子过的非常艰辛。 
  5月3日上午,由于自认为手头太紧,小两口在家就商量好出门想点办法。他们所谓的办法就是到超市盗窃。9时许,他们来到泰山火车站广场附近一家大型超市,丈夫在妻子的掩护下,将牛肉、羊排、鸡腿等价值近500元的商品装入偷带进去的挂包,并进行了伪装。在超市收银口妻子掩护丈夫快速离开。当妻子高兴的准备与自认为成功的丈夫会面时,被超市工作人员和站前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刘某夫妻因涉嫌盗窃被警方罚款和分别行政拘留5日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