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市场创新创业说明会第三期成功举行

发布: 2016-05-07 12:1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5月6日,绿之韵湖南市场创新创业说明会第三期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湖南分公司副经理刘磊等出席活动。来自湖南地区200多名绿之韵事业伙伴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
 
  一曲欢乐的《健康操》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在会上作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绿韵创客”主题演讲。谌总生动风趣、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大家阐述了创业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趋势,深入浅出的实例分享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掀起了大会的高潮。
  “快乐运动,轻松排毒”——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在全国市场举办得如火如荼,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特聘市场高级讲师沈慧芳现场为家人们带来一堂全面了解健康生活体验营的主题课程,让家人们更加了解肠道排毒对身体健康的作用和意义。最后,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优秀的市场精英代表郑毅、毛远立作排毒体验分享,赢得了满堂喝彩!
 
\
\
 
  中国梦,绿之韵梦。未来,绿之韵集团将进一步营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突出商业模式创新,促进跨界融合创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大潮,与所有绿之韵人一起,同心同行,成为绿之韵命运共同体,将绿之韵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