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韩国游第二天:媒体聚焦、政要接见、首尔礼遇、韩国沸腾了

发布: 2016-05-07 11:4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今天是“心远航 梦飞扬——2016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的第二天。今天等待着中脉贵宾的是行程满满丰富多彩的一天,也是尊享韩国礼遇,深度感受身为中脉人的骄傲的一天。
  就在今天,媒体聚焦、政要接见、首尔礼遇、韩国沸腾了……通过这一幕幕因为中脉家人到来而联袂上演的精彩时刻,你感受到中脉强大的实力和无限的魅力了吗?
 
  首尔市长等政要现身接待
  中脉韩国游开创了单次游韩国的人数最高纪录,也受到了韩国政府、首尔政府的高度重视,韩国政府旅游局、首尔市政府、韩国旅游畜产部的多位领导不仅出席了VIP欢迎晚宴,也亲临了“中脉科技乐活之旅欢迎晚宴”现场,其中首尔市市长朴淳元的亲临活动现场更是彰显了首尔对于中脉最高级别的尊崇礼遇。
 
\
\
\
 
  200多家媒体聚焦采访现场直播
  “中脉科技乐活之旅欢迎晚宴”在汉江公园盛大举行,共计4000多名中脉营销伙伴欢聚一堂,这是该公园首次接待外来团体。200多家媒体聚集活动现场,对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进行了采访,其中包括韩国最富盛名的TBS电视台。
 
\
 
  韩国电视台更是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中脉韩国游成为了韩国一大新闻热点,报纸、电视上随时、随处都可看到中脉韩国游的相关报道。
 
  4000人一起品尝参鸡汤为首尔添新记录
  在“中脉科技乐活之旅欢迎晚宴”上,4000多名中脉营销伙伴和韩国政府、首尔政府多位领导一起共同品尝韩国养生美食“参鸡汤”,为首尔再添一项新纪录。
 
\
 
  韩国传统的养生文化和中脉倡导践行的生态养生文化不谋而合,通过4000人一起品尝参鸡汤,中脉营销伙伴们不仅亲身感受了韩国的养生文化,也更加有信心将中脉“生态家”和生态养生文化带给韩国人民,让韩国家庭能够享受更多的健康和更多的快乐。
 
\
\
 
  明星助阵,《太阳的后裔》主唱献艺
  这几天原本是韩国的公休日,所有的公园和游乐场所都需要放假休息的,但是现在却中脉家人的到来而特别开放,首尔市政府更是作为承办者耗资15亿韩元为中脉量身定制晚宴和精彩演出,许多知名影星也亲临现场助阵,这在韩国是极为罕见的。因为中脉的非凡实力,总能带给每一个中脉贵宾意想不到的精彩和快乐!
 
\
\
 
  青瓦台热情接待中脉贵宾
  青瓦台曾经是高丽王朝的离宫,现在是韩国总统府邸,韩国现任总统朴槿惠在任的5年里,就在青瓦台官邸办公,并和家人居住在这里。
 
\
 
  青瓦台可以参观,但参观和接待的规格就因人而异了。长期以来,出于总统府高规格的安保需要,青瓦台对于参观者的资格审核非常严格,对单次参观的人数也进行了严格控制。可是今天,中脉贵宾一行一百多人受到了青瓦台的热情接待,韩国当地导游和媒体记者为此向中脉竖起了大拇指。
 
\
 
  三星总部升起五星红旗
  韩国著名的企业三星,,出于对中脉“共创共享”核心价值观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了友好的交流,也邀请到中脉贵宾们参观位于韩国京畿道水原市的三星总部的创新博物馆。
 
\
 
  为迎接中脉贵宾的到来,三星集团总部广场上特意升起了一面鲜艳的中国国旗。三星集团公司高管亲自到场迎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
 
  韩国为中脉精心准备,热烈欢迎中脉到访
  在中脉贵宾所到之处享受尊崇和礼遇的同时,韩国首尔上下也都为中脉做了精心准备。在仁川机场,在新罗免税店、在东大门、在青瓦台、在景福宫、在三星总部、在爱宝乐园、在韩国银行……在中脉家人足迹的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特别的礼遇,欢迎中脉人的横幅、道旗、电子屏幕随处可见。
 
\
 
  在韩国的每一天,我们就像到了中脉的另一个故乡,给人一种心灵的温暖和感动。
 
\
\
\
\
 
  在韩国,身为中脉人,就能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骄傲。今天,你骄傲了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