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芜湖一传销老总专骗家乡人,终于被抓

发布: 2016-05-07 10:4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晥江明珠网  

  在本该积极奋斗的年纪,他却走上了一条歧路,一条阳光下的罪恶之路▼▼▼
  击,传销老总落网
  2015年3月,陆续有受害群众到繁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繁阳镇居民黄兴海等人带至外地参与传销,财物被骗。经侦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取证,依法立案侦查。
 
\
 
  黄兴海,繁昌县繁阳镇人。他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的一小区的出租屋内,伙同他人以 “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等模式,在繁昌县繁阳镇、荻港镇、平铺镇、孙村镇、峨桥镇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召集大量人员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极力吹嘘每人只需投资69800元,然后再拉29个人入股,就以获得1040万元的巨额回报。黄兴海目前级别为老总级,已发展下线七十余人。因该案涉案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犯罪网络错综复杂,受害人众多,社会影响恶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央视报道警方抓获传销人员,网络配图)
 
  深入解析”1040阳光工程“
  1040阳光工程也叫自愿连锁经营业, 加入是需要门槛的:首先要认购资格,第一份资格3800元,之后每份是3300元。至少要购买2份成为业务员,购买21份即69800元成为主任,就可以去发展成员了。
  
  所谓“1040阳光工程”
  就是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
  360百科上关于1040阳光工程:
\
 
  1040阳光工程的基本模式——
  1、洗脑。由上线通过亲戚朋友等纽带关系诱骗熟人到传销窝点,有专门人员对新人进行轮番洗脑教育,以自愿投资、高额返利、国家暗地允许、可以优先参与国家项目投资等谎言诱骗鼓动新人参与投资。
 
\
(警方抓获传销人员,网络配图)
 
  2、等级设置。传销组织包含业务员、主任、经理、老总(高级经理)等4个级别(也可能是5个级别)。购买一份即成为业务员,购买21份直接成为主任;每人发展成员不得超过3人,累计到65份即成为经理;累计到600份,并且在两条业务线上出现经理时,即可成为老总,只有达到老总级别才可以接触到所谓实体工程。这样的设置,让最初的接触传销的人群坚信真的有“实体工程”,只是自己级别不够接触不到而已。
  
  3、组织管理。该传销组织有一套较为完备的规章制度,对级别晋升方法、收益分配方法、发展新人方法、日常学习生活制度都有规定,并有纪律(管理、监督执行纪律)、能力(培养发展成员的能力)、申购(办理投资、返利事宜)、晨会(讲解20条内部规定)等方面的管理人员(称为“总管”)。
 
\
(网络配图)
 
  4、投资及返利。以最低认购一份股份为加入资格, 第一份需要3800元,之后每份3300元,最多可以购买21份,合计需要69800元。传销组织一般要求一次性购买69800元的份额,购买21份就可以成为组织内的主任级别。接下来,发展3个下线,这3个下线同样投资69800元,每人还要再发展他们的3个下线。当自己的团队中有21个成员达到老总级别后,直接或者间接吸收的金额已经达到2540万元,其中45%“上缴国税”,剩下的“上缴个税”后会得到1143万元,再减去“手续费”后会得到1040万元。
 
\
(警方抓获参与1040阳光工程的传销人员,网络配图)
 
  1040阳光工程是新型传销,是以“家庭”为单位设立传销场所。该传销模式不同于传统的传销,不以限制人身自由为手段,不强行拉人加入传销组织,而是通过一系列手段,让被骗者逐渐放松警惕。
 
\
(初级传销人员的教材、网络配图)
 
  传销攻心术:当新来人到这个“家”后,上线会当着新来者的面将为其买的新卧具、洗漱用品等一一铺好、摆好,让新来者感到“家”的温暖。此外,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谈话方式,并不谈传销,而是从被骗者曾从事的工作或兴趣谈起,让被骗者逐渐放松警惕,落入巢穴。
 
\
(被抓获的传销人员、网络配图)
 
  诸多规定只为掩饰传销真相:为了能让1040阳光工程顺利开展,传销组织在发展的过程中还设计了诸多的“ 规定”。
  如女性不得穿高跟鞋、超短裙,上下楼不得发出声音、发展成员必须是外地人,年龄在22至50岁之间,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与邻居和睦相处等等。
  而这一切,都是传销组织的掩饰和谎言。黄兴海这个“老总”自己交代,说到底这就是一个高级吃低级的把戏,上家花着下家的血汗钱,制造高收入的假象,并编织暴富的梦想。
 
  网络链接:
  提醒:很多受害者都是被高额回报诱惑之后,一时脑热加入了传销组织,任凭传销人员巧舌如簧编织发财的美梦,再好看的肥皂泡最终都会破灭。只要立场坚定,心无贪念,估计骗子想骗你比登天还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