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马德里自治区副主席赞天狮创造和平友谊奇迹

发布: 2016-05-06 21:4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连日来,纪念中西建交42周年的“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 天狮集团21周年庆西班牙站”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西班牙各界的广泛关注,西班牙副首相德圣玛利亚、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等西班牙政要官员纷纷会见天狮高管,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5月6日上午,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副主席安杰尔·卡里多·加尔西亚(Angel Garrido Garcia)亲切会见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长子、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称赞天狮举办中西建交42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民间文化交流盛会,创造了和平与友谊的奇迹。
 
\
加尔西亚副主席(右四)与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右三)、
天狮集团副总裁刘天傲女士(左四)等一行高管亲切合影
 
\
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为加尔西亚副主席佩戴RichyOne围巾
 
  加尔西亚副主席对天狮集团选择马德里作为此次大型高端旅游及文化交流活动举办地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马德里自治区民众对3000名和平与友谊的天狮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称赞天狮举办中西建交42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民间文化交流盛会,创造了和平与友谊的奇迹。加尔西亚副主席表示,马德里自治区是欧洲的旅游圣地,也是西班牙的商业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相信天狮人在此一定会感受到西班牙旅游的魅力,也希望未来能加强与天狮集团的合作,并请李宗民先生代向李金元董事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
李宗民先生向加尔西亚副主席介绍天狮发展蓝图
 
\
加尔西亚副主席与天狮高管团队亲切交流
 
  李宗民先生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向加尔西亚副主席对天狮文化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加尔西亚副主席介绍了天狮集团发展历程,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的产业布局,天狮大学的规划与建设,以及未来与西班牙著名大学合作计划等情况。李宗民先生表示,hola是西班牙语你好的意思,亲切的问候语体现了和平、友谊、交流与发展,天狮将竭尽全力地办好本次规模盛大的中西文化交流活动,让世界感受到西班牙人民的热情与友谊,向世界传递和平的信念、传递友谊的力量,展现天狮人的风采。也希望今后加强与马德里自治区的相关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让和平与友谊之花在中西两国间绚丽绽放。
 
\
\
\
众多欧洲主流媒体争相采访天狮集团高管
 
  从西班牙到欧洲,本次“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El País、El Confidencial、Expansión、BBC、France24、Sunday Telegraph、Metro、RTL等20余家来自西班牙、英国、法国、德国的主流媒体纷纷对本次活动及西班牙政要会见进行新闻报道,西班牙国内掀起了一股“中国天狮”热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