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络黄金巧言令色难逃法网,被徐州警方依法查处

发布: 2016-05-06 13:24:57    作者: 晴天   来源: 反传联盟  

  今日,反传销网从江苏徐州鼓楼区经侦大队获悉,4月27日网络黄金EGD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立案查处。目前头目裴蕾、王晨芳已被徐州警方通缉。
  据办案民警介绍,自3月份开始不断接到举报,鼓楼区有人以网络黄金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且数额巨大,经过侦查,举报属实,嫌犯现已潜逃,公安机关将全力进行抓捕。
 
\
\
\
 
  网络黄金EGD在2014年5月在中国开始启动以来,反传销网就不断接到受害者投诉举报,因此我们也在收集证据后多次进行打击曝光,其嚣张的气势得到了有效的打压,使大批受害者醒悟。
 
\
 
  据悉,网络黄金的前身为美洲矿业,而美洲矿业头目侯鹏被抓后,裴蕾就拉拢美洲矿业的会员投资网络黄金,依旧是美化包装头目,之前宣称侯鹏是美商协会会长,现在裴蕾被包装成杰出青年,依然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并且网络黄金为了达到快速敛财的目的,不惜财力在网络上大肆宣传,甚至在官方媒体上都有诸多报道,但实际上这只是一种“软文”,说白了就是广告。该平台最低投资1万元起步,最高总金额可高达5个亿,一年可以实现3-5倍的收益,到15年10月份崩盘后,为了继续圈钱又重新激活重启。号称“网络小黄金”。
  实际上网络黄金并非真正的黄金,而是一组网络代码,等于是 XGHSGGW55789WQDXXXX  这样的一组数字来构成所谓的一块黄金,没有任何的价值,就是一虚拟的东西,谁都可以任意制造。根本一文不值,其挣钱方式就在于不断的拉人头,网络黄金一万元起投,最低提成10%,也就是1000元,最高提成为80%,但是若想达到这个目的,你需要得到最高级别,这时你的整体投资额要在5亿左右,而现实中,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所以这只是个噱头。
  第二个挣钱方式就在于炒作。那些所谓能兑换钱的网站都是一些私人支持的网站,任何时候都有可能突然不能兑换了,也不存在被银行认可。说白了就是一群人先发明一个产品,然后自己手中大量持有,之后内部来回倒卖,给市场一种很火的感觉,把价格一步步拉高,之后吸引外面的投资者来接盘。本身一毛不值的东西,最后被卖出天价。这样的投资无疑于火中取栗,对社会没有价值,国家也不可能承认,出问题了,最终是投资者血本无归。
 
\
 
  网络黄金与其他骗局一样换汤不换药,你贪的是人家的利息,人家要的却是你的本金。据了解,至案发时,上当人数多达数百万,涉及金额近百亿,许多百姓欲哭无泪。为了将骗子彻底绳之于法,笔者呼吁广大受害者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网络黄金EGD传销举报电话:徐州警方电话0516-67880810 宁夏公安厅电话0951-608451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