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为你一生”5000PV套组荣耀面世

发布: 2016-05-06 11:20: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公司精心设计了“嘉康利为你一生”5000PV套组荣耀面世了!
  “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分别为您和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量身定制了适合每个人健康需求的产品,全面体验,快乐分享,助您开启人生新征途!
  套组汇集嘉康利明星产品,优惠幅度更达千元起!
 
\
 
  套组内容
  嘉康利牌铁锌硒维生素片4
  纤奇奶昔粉-香草4
  嘉康利牌鱼油软胶囊2
  嘉康利钙镁锌片2
  VIVIX 2
  嘉康利益生菌固体饮料2
  新洁特灵套组1
  净水器组合1
  洗手液1
  洗手液分装瓶1
  超值赠送
  培训课程
  免运费服务
  活动时间:2016年4-9月
  活动对象:经销商、准经销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经销商、准经销商(嘉友除外)可以购买“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以728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价值8333元的套组,优惠幅度高达1053元,相当于1瓶VIVIX的价值;
  当月新加盟经销商、准经销商,个人首单购买“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还可额外获赠价值440元的鱼油2瓶!
  应市场强烈要求,新人首单购买“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额外加赠500积分的活动,将延续至2016年5月31日,即5月新加入经销商、准经销商,个人首单购买“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可获得5500PV!
  注意事项:新加盟的准经销商/经销商,个人首单购买“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不再额外赠送5-10-15路径中所含的VIVIX一瓶。
  补充说明:“嘉康利为你一生”套组中的VIVIX,随同进口和中国罐装VIVIX的正常切换时间在套组中更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