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陷传销组织 钱遭榨干人被打晕后丢高速

发布: 2016-05-06 09:45:23    作者: 者张扬 聂细锦   来源: 荆楚网  

\
民警借小伙手机与家人联系 
 
\
小伙子身上到处都是伤 
 
  传销组织异地骗来小伙子,榨干钱财后,将其打晕丢弃在高速公路上,幸亏遇到高速交警,这才捡回了一条性命。
  5月4日10时许,湖北省高警总队襄阳大队根据报警,在二广高速公路二广向1568公里处发现一个小伙子,小伙子光着脚,上身T恤,下身一条内裤,身上到处都是伤,光着的脚也裂着口子。
  小伙子告诉民警,他姓贾,今年25岁,是四川乐山人。今年4月25日,他被网友骗到襄阳后受到传销组织控制,身上的手机、钱、证件都被收走,他多次反抗要求回家,却遭到传销团伙的殴打。
  5月3日晚,小贾再次反抗时被打晕。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人丢在高速公路上,裤子鞋子都没有,身上多处受伤,只好顺着高速公路一直往前走,想走下高速寻求帮助,直到被民警发现。
  民警了解情况后,为小贾买来食物并帮他联系属地派出所报了警,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请勿轻信网络上的“朋友”介绍的赚钱门路,请勿轻易到陌生城市见网络“女友”,这往往就是传销人员为你设下的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