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西班牙副首相会见天狮高管一行 举国关注天狮3000人大团

发布: 2016-05-06 09:2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6年5月5日,继昨日马德里市市长卡梅纳会见天狮高管一行之后,西班牙副首相索拉娅·.萨恩斯.德圣玛利亚亲切会见了出席纪念中西建交42周年“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的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长子、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及天狮集团高管团队一行,西班牙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西班牙举国关注此次中西建交42周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民间文化交流盛会。
 
\
德圣玛利亚副首相(中)与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左二)、
天狮集团副总裁刘天傲女士(右二)等一行高管亲切合影
 
  索拉娅·萨恩斯·德圣玛丽亚是西班牙知名的女性政治家,现任第一副首相兼首相府大臣及政府首席发言人,其对推进中西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于本次天狮西班牙文化交流活动,德圣玛利亚副首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大力的支持。德圣玛利亚副首相表示,天狮策划组织的3000人旅游团队来西班牙举办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对于增进中西两国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德圣玛利亚副首相非常赞赏天狮集团和李金元董事长为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传递和平、友谊、和谐、发展而做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她预祝天狮西班牙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天狮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并特意向天狮集团赠送一份文化艺术纪念册,希望天狮将西班牙的文化艺术带到中国,将这友谊的象征留在天狮大学的艺术馆中。
 
\
李宗民先生向德圣玛丽亚副首相介绍天狮发展概况
 
\
德圣玛丽亚副首相赠送天狮集团文化艺术纪念册
 
  李宗民先生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向德圣玛利亚副首相对天狮文化交流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天狮将竭尽全力地办好本次规模盛大的中西文化交流活动,让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事业伙伴能够感受到西班牙人民的热情与友谊,向世界传递和平的信念、传递友谊的力量、传递西班牙的旅游文化魅力。李宗民先生还向德圣玛利亚副首相介绍了天狮集团发展历程,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的产业布局,以及天狮大学的规划与建设等情况。
 
\
西班牙众多媒体争相采访天狮集团高管
 
  本次“Hola 西班牙 Hola 天狮”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西班牙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西班牙电视5台对会面进行了现场直播,并采访天狮集团高管。近日来,西班牙电视1台、西班牙电视3台、西班牙电视6台、西班牙新闻台、国家报、真理报、马德里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纷纷闻讯而至,进行了大量的追踪报道,西班牙政要与广大民众对本次活动高度关注,在西班牙国内掀起了中国热潮。
 
\
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天狮人陆续抵达马德里
 
  随着近3000名天狮人的陆续抵达,在马德里城区随处可以看到天狮的元素。西班牙最著名的高端购物中心——英国宫百货商场(El Corte Ingles-Nuevo ministerio),为迎接近3000名天狮客人的到来,商场特意装修制作了带有天狮LOGO的导示,并为天狮客人安排了专门的购物服务。
 
\
英国宫百货商场(El Corte Ingles-Nuevo ministerio)欢迎天狮客人
 
  据了解,天狮首次将全球年度高端旅游活动安排在西班牙举办引起西班牙举国关注,近3000名庞大规模的旅游人员,通过70余架次航班飞机抵达西班牙,仅在马德里就有约2000个酒店房间被天狮预定,80余辆大巴为本次活动提供交通服务,将对西班牙的旅游带来巨大的经济推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