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贵宾的特别礼遇:尊崇无限的韩味儿欢迎晚宴

发布: 2016-05-06 09:0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6 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第一天,公司为VIP团的中脉贵宾们精心安排了一场特别的礼遇:尊崇无限的韩味儿欢迎晚宴。
 
\
 
  傍晚时分,VIP团中脉贵宾齐聚新罗酒店迎宾馆。新罗酒店地处首尔黄金地段,是享受顶级生活的象征,其服务宗旨是"创造一流化",以自始至终提供一流化生活方式为目标,赢得了包括世界各国首脑、政治、外交、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著名人士的赞赏,酒店创始人李秉哲先生(三星集团创始人)用自己的梦想创造了韩国酒店业的梦想和传奇,今夜,中脉家人们也因梦想在这里汇聚。
  新罗酒店迎宾馆的中庭俨然是一个别有洞天的四合院落。移步换景间,但见青瓦飞檐、宫灯流火、韩服飘香,夜色正在温柔地降临,喜庆愉悦的气氛溢满全场,笙歌弦乐带来心潮澎湃,热辣劲舞引得掌声雷动。“脉脉韩情VIP迎宾晚宴”就在韩味十足的迎宾馆璀璨的拉开了帷幕。
  晚宴开始,在高大英武的内禁卫和美丽动人的韩服佳丽的热情迎候下,中脉公司高管、韩国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和中脉创办人身着韩国传统宫廷服饰闪亮登场。同时,公司还为在场的所有中脉贵宾们统一订制了色泽缤纷艳丽的韩国传统服饰,更给晚宴现场增添了奢华尊崇的感觉。
  韩国国家旅游局本部长闵敏泓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对中脉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表示:“继2013年后,2016年中脉再一次选择韩国作为奖励旅游的目的地,感谢中脉对于韩国旅游服务的信心和支持。韩国的建国理念叫“弘益人间”意思是“让更多的人受益”,这和中脉一直坚持的“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的企业文化理念不谋而合,也让我们更钦佩中脉高层的宏大格局和宽广胸怀,对中脉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金意承先生上台发言表示:“非常欢迎中脉家人来到首尔,首尔希望给中脉家人提供最好的服务,首尔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美好的回忆。首尔市将为中脉家人精心准备了两场特别的晚宴活动,全部由首尔市政府承办,大家可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品尝韩国美食,欣赏韩流演出,这在韩国旅游观光历史上尚属首次”。
 
\
 
  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现场致辞,他说:“希望大家坚持梦想,韩国是一个优秀的国家,韩国文化影响深远,韩剧《大长今》和《商道》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大长今的奋斗精神、商道中展现的从商诚信为本,致力于为他人带去健康和快乐,与中脉人的追求是一致的。希望中脉家人可以将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言行和创业梦想带到 韩国,打开2016年新的事业格局,创造中脉更大的成功和辉煌”。
 
\
李达兵总裁与韩国旅游局部长互换礼物 
 
  李达兵总裁现场还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JM注资韩国GMIKOREA公司,现场,李达兵总裁和James  Lee先生作为签约代表分别在合同上签字,中脉韩国分公司正式起航。
 
\
 
  James  Lee 代表中脉韩国分公司GMIK向世界和平组织慈善协会捐赠价值6亿5千万韩元的慈善物资。中脉大爱和慈善情怀在韩国得以传承并且发扬光大。
 
\
 
  韩国直销协会的领导也现场致辞,对中脉事业在全球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并期待中脉带给韩国直销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
 
  现场,还特意为5月份过生日的7位中脉贵宾们筹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庆祝仪式,当生日蜡烛点燃以后,全场100多名家人一起唱响了生日快乐歌,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中脉中国区业务总裁吴均琪、中脉中国区市场副总裁邵健还分别向寿星们赠予了生日礼物。
 
\
\
 
  随后,在一个个优美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晚宴正式开始。中脉是所有中脉家人梦想的归宿,只要有中脉,世界亲如一家。
 
\
\
 
  最后,全场家人一起高唱《中脉的梦想》,共同放飞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