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韩国有条宝健路 在济州岛掀起“中国风”!

发布: 2016-05-05 16:4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1997年,一股“韩流”刮到了中国,掀起了一股哈韩风,一发不可收拾!
  那一年,北京首家直销企业刚刚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典。谁也没有想到,就在14年后这家企业将在韩国掀起一股“中国风”!
  这家企业就是以坚持“专业健康第一品牌”为目标,提供最适合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宝健(中国)有限公司。
 
\
宝健BDA亚太运营总部
 
  这股“中国风”的源头在济州岛唯一一条步行商业文化街。这条街本是济州岛的“王府井”,2011年却用外国企业名字命名为“宝健路”。
 
  韩国·济州 诞生“宝健路”
  2011年之前,宝健路所在的这条街基本都是济州岛的当地人,外国人寥寥无几。
 
\
2011年宝健路揭幕
 
  2011年,宝健举办了主题为“年轻的心,感悟美丽”的韩国旅游研习活动,超过1万名宝健代理商受邀免费同赴韩国学习韩国人的“敬业精神”,创下韩国最大的单一企业旅行团记录。
 
\
国内外媒体纷纷报道
 
  为了对宝健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济州岛第一次使用外国企业名字命名了这条商业文化街——宝健路,以此纪念宝健的到来,这一举措在韩国都尚属首次。这更充分证明了韩国政府对宝健公司、宝健伙伴此行的高度重视。
 
\
石头爷爷雕像下篆刻着宝健路的故事
 
  由此,“宝健”就在韩国扎下了根,中国文化也在韩国生根发芽。
 
  济州·宝健路 成了“小中国”
  成为宝健路后,这条商业文化街改头换面,变成了中国范的商业中心,吸引了许多游客!如今的宝健路已是国人前往济州岛必去的景点之一!
 
\
宝健路的今天
 
  这里充满了中国风情,来来往往的中国游客,招牌、菜单、横幅都是中文,连大部分服务员也会讲汉语!据媒体报道,宝健路一间仅15平米的小店,在旅游旺季,每天的销售额都能轻松超过1200万韩元。这就是“宝健”带来的神奇力量。
 
\
2016年宝健人回宝健路
 
  不仅如此,宝健这个名称已经成为当地的一种标志,连很多商店也以“宝健”命名,年轻人街拍、婚纱照也都选择在宝健路。宝健已经完全与当地的风土人情融合在了一起了。
 
\
宝健路上被冠名“宝健”的餐厅及药店
 
\
时尚写真也要在宝健路上任性地拍
 
 
  宝健·中国 稳健发展路  
  “宝健路”的成立,对于宝健人而言是一份骄傲、一份自豪,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条街道,更是一条承载着诸多含义的“路”。
  这条“路”,只是宝健“10年走遍全世界”目标的一个缩影。至今,宝健已带领伙伴们领略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超过15万人次实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梦想。而宝健人却不是第一次享受到如此高规格的殊荣!
 
 
\
第一次泰国之行
 
  2005年,曼谷、芭堤雅之旅,宝健人组成了7000人的旅游团,女神邬汶乐长公主和副总理亲切接见!
 
 
\
万人台湾游之际李道总裁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面
 
  2009年,“关爱宝岛 健我中华”的万名宝健人台湾之行,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纷纷接见,成为两岸民间交流的一段佳话。
 
\
五星红旗为宝健人冉冉升起
 
  2015年,宝健精英们登上神话的国度“希腊”。作为中国赴希腊最大的奖励旅行团,世界著名酒店——雅典威斯汀酒店,第一次为中国企业升起五星红旗。
  宝健与众不同的旅游文化,让很多人通过旅游认识宝健,又通过宝健的旅游分享了更多的新伙伴。未来五年,宝健人的脚步将去到更多国家和地区,持续]扩充“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