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推进品牌建设和推广 中国或成欧瑞莲最大市场

发布: 2016-05-05 10:2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日前,据外媒报道,今年4月瑞典化妆品制造商欧瑞莲CEO马格努斯告诉路透社欧瑞莲正着手在未来几年内登陆美国和巴西。美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将继续推动经济增长,而从长远来看,中国和印度可能超过俄罗斯成为欧瑞莲最大的市场。另外土耳其和墨西哥作为公司的高级市场,来自全球300多万名咨询顾问正倾力助其销售美容产品。
  随后,笔者联系上欧瑞莲(中国)外事部工作人员,进一步打听欧瑞莲近几年在华的信息。据她说,在2014年时欧瑞莲大中华区对市场就进行了调整,后来的两年发展中,欧瑞莲大中华区的市场地位稳步上升,2015和2016这两年来业绩令人满意。
  当被问及最近有什么活动时,她谈到品牌建设和推广正在筹备当中。同时,她还透露截止目前,欧瑞莲大中华区多数高管职位是由华人担任,而最高执行总裁则是由欧瑞莲总部瑞典斯德哥尔摩空降到华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