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Q1海外市场销售增长46%

发布: 2016-05-04 10:0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丽志  

  韩国美妆巨头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表示,韩国以及海外市场的强势表现,帮助集团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
 
  据美国网站WWD报道,截止到3月31日的三个月里,AmorePacific的部分财务数据如下:净利润同比增长33.1%,达3253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0.7%,达4191亿韩元销售额同比增长21.8%,达1.76万亿韩元目前AmorePacific的大部分业务仍扎根于韩国本土,集团在韩国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6%,达到了1.09万亿韩元。由于亚洲地区需求的增长,海外市场销售额增长了46%,达到4080亿韩元。AmorePacific旗下的品牌组合包括Sulwhasoo(雪花秀),Hera(赫拉),Laneige(兰芝),Innisfree(悦诗风吟),Mamonde(梦妆)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等。今年3月,该集团在首尔新开了一家6层楼的Sulwhasoo旗舰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