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三学生被骗入传销 生病输液时拔掉针头逃跑求助

发布: 2016-05-04 09:28:33    作者: 胡军 全贝贝   来源: 人民网  

  5月2日下午14时40分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警,称有一名外省男子刚从传销窝点逃出,希望民警给予救助。
  报警男子姓李,河南人,正在东北地区读大专。不久前,小李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网友王某,经过多次聊天,渐渐熟识起来。
  王某告诉小李,自己在黄石,这边不仅很好玩,工作也比较好找,而且待遇不低,建议小李来试试。听闻这些,小李有些心动,4月15日乘火车来到黄石。
  小李到黄石后,王某来到火车站接他,并带他在黄石市区闲逛了一圈。随后,王某便带小李来到陈家湾附近一处私房内。
  进入私房后,小李发现里面有不少青年人在上课,且自己手机也被王某拿走,去哪都有人跟着。小李意识到,自己可能落入了传销组织。由于人生地不熟,小李无法逃跑,只得假意顺从,每天与屋内人员同吃同住。
  5月2日,小李突然身体不适,大便带血。见此情况,小李要求外出就医。传销人员只得同意,并派一名男子,跟随小李来到附近一诊所内就医。
  医生给小李输液后,小李趁跟随自己的男子上厕所之机,拔掉了针头,并跑到附近一家医院内向一名护士求助。护士帮小李报警后,黄石市西塞山公安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跟随小李的男子已经逃离。
  随后,根据小李较为模糊的回忆,民警花费4小时,最终找到了小李所在的传销窝点。然而,里面的人已然逃离。
  根据小李的要求,民警随后帮他联系上自己的家属,并送他踏上回家的列车。
  目前,西塞山警方正在对该传销窝点展开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