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因“传销款”纷争上线将下线砍伤获刑

发布: 2016-05-04 08:59:59    作者: 李春瑶   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上线发展了下线,下线发现被骗入传销组织后要求上线返还传销款,却等来了上线冰冷的砍刀。近日,北海市海城区法院审结了这起因“传销款”引发的刑事案件,上线“传销男”刘某因犯故意伤害罪与抢劫罪数罪并罚获刑三年六个月,并赔偿5915.24元给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李某。
  被告人刘某与被害人李某因在某小区搞传销而认识,李某认为刘某骗了他的钱,两人因此有矛盾。2015年1 月21日下午,在北海市海城区某小区附近,李某向被告人刘某索要自己之前交纳的传销款,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不还钱就把你送到公安局打传办!”李某威胁到。不想,被告人刘某抽出砍刀将其砍伤之后就跑,李某跑去追刘某,刘某就用砍刀威胁驾车路过的另一被害人朱某,当场劫取了朱某的一辆电动车逃离现场。案发后被告人刘某本打算悄悄坐火车离开北海,却在北海火车站进站口处被戴上了手铐。
  北海市海城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非法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刘某在逃跑过程中,明知是被害人朱某的电动车而持刀威胁强行夺取,据为己有,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法院遂作出了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