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六名传销“老总”等不来下线谈生意 被警方一锅端

发布: 2016-04-30 11:07:32    作者: 潘国武 韦东航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某小区801号房里的6人声称“在商谈生意”,民警却从房里搜出一堆传销手抄本等物。昨日,记者从兴宁警方了解到,包括“老总”级别在内的胡某等6名嫌疑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兴宁公安分局腰塘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辖区某小区有居民反映,经常有操外地口音的人员聚在一起,上班时间都不见他们外出做事。
  4月26日,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跟随物业工作人员敲开该小区801号房门,发现5男1女坐在大厅看电视。面对审问,他们承认刚从黑龙江省过来,有说在南宁开勾机或搞工程,“我们趁吃饭时间商谈生意”。6人中,有人无法准确说出其他人的姓名等身份信息。
  经核实,6人中只有胡某跟业主(即房东)有房屋租赁合同关系。据警方介绍,另外5人中除了陈某和马某外,女子于某则是王某的妻子,郑某是王某夫妇的女婿。这6个人全部来自黑龙江省,年龄最大的是王某,今年60岁。
  警方随后从这些人租住的房间里,搜出手提电脑和大量的手抄本等物。面对审问,6人承认手抄本里记录的是传销资料。2013年,胡某经人介绍来南宁“做生意”后,将同学陈某等人发展为下线,陈某随后又带上朋友马某一起来发展。
  据警方介绍,从6人的供述与其现有资料来看,胡某已经是“老总”级别。此前,城区多部门多次联合进小区开展打击传销行动后,有些下线被谴返回原籍,部分人意识到传销的危害后自行离开,胡某则成了打击传销行动中的“漏网之鱼”。
  胡某接受审问时说,他们聚在一起原本是想整合资源,商讨下一步如何发展周边人做下线“捞钱”。直到被警方戴上手铐后,胡某才表现出悔意,他说:“要是自己早收手改邪归正,现在哪怕是在外面打零工,尽管辛苦一点至少不会失去自由。”
  目前,胡某、陈某、马某、王某、于某和郑某等6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已被刑拘,警方仍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