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轻信高薪安徽学子陷传销窝 微信发“传销救我”

发布: 2016-04-29 15:55:42    作者: 戴炜亚   来源: 中国江西网  

\
 
  安微一高校学子小董听信高中同学高薪应聘的谎言,从安徽来到江西抚州后直接被带进了传销窝点,被控制二十多天后,小董假装顺从用微信发送“传销救我”四字给表哥,目前该传销窝点已被抚州铁路及地方公安联合捣毁,11名传销人员被控制。
 
  轻信高薪招聘掉进传销窝点
  4月初,安徽某高校大四学生小董因为听高中同学说,抚州一家公司高薪招聘人才,于是,他便从安徽乘车来到抚州。没想到刚见到高中同学就直接被人控制,并被带到抚州市临川区文昌镇某小区一个传销窝点。
  在传销窝点的房间里,小董所带的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全被人搜走。小董说,每天都要忍受不间断的洗脑课程,稍有不从便非打即骂,还不能外出,就这样度过了二十多天的折磨。
 
  假意拉人用微信发送“传销救我”
  4月26日,又经过一堂洗脑课程后,小董装作顺从,并主动找到传销窝点负责人表示,自己可以拉朋友或者同学来抚州进传销组织。传销窝点负责人以为自己的洗脑课程起到了效果,便拿出小董的手机让他打电话拉人。小董在假装拨打电话过程中,趁机用手机拍下了一张该窝点窗外的照片,并输入“传销救我”四个字后用微信发给了表哥。
  这时候,已经和小董失联了20余天的家人正多方寻找小董,小董表哥突然接到微信,并看到“传销救我”四个字后,全家人更是心急如焚,幸好微信上显示发送地址是江西省抚州市,但却没有详细地址,于是小董的表哥便急忙赶赴抚州。
 
  路地警力联动11名传销人员被控制
  4月27日上午10时许,从上海赶到抚州的董先生一下火车就冲进抚州车站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铁路警方立刻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工作。经过仔细比对及分析研判,初步判定照片拍摄地点处于抚州市临川区文昌镇某小区内。确定这一线索后,副所长成湘波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文昌派出所请求协助,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发现辖区内一间出租屋经常有多名年青男女进出,初步锁定该处疑似传销组织的窝点。
  当日下午4时许,铁路、地方公安机关共组织10余名警力对可疑地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捣毁该传销窝点,查获传销人员11名,董先生的表弟小董被成功解救,同时还解救出另外三名受害者。
  目前11名传销人员已被控制,并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