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董事长黄金宝荣获2016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家称号

发布: 2016-04-29 15:0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第13届中国慈善榜(2016)在北京隆重发布
 
\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在会上发言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荣获2016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家称号
 
\
三生北京办事处总经理孙波代表黄董出席大会并领取荣誉奖杯
 
\
2011年,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看望先心病患儿艾比布拉
 
\
2015年10月,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项目总结大会,黄董和留守儿童代表在一起
 
\
2014年3月,“快乐导师”黄董,与孩子和志愿者们一起放飞象征着希望的纸飞机
 
\
2013年4月,黄董事长全力支持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开展
 
\
2014年4月,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环保宣教活动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
2015年4月在“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中黄金宝董事长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
 
  2016年4月28日, 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荣誉会长徐瑞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等出席了活动。
  此次中国慈善榜以2015年度实际捐赠100万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为数据采集样本,评选出首善奖、终身成就奖、特别贡献奖、慈善领袖、年度十大慈善家、十大慈善企业等诸多奖项。三生(中国)继2015年荣获中国慈善榜公益榜样奖后,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又荣获2016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家称号。
 
  肩负使命 做慈善榜样典范
  由公益时报社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的中国慈善榜,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通过不同渠道的数据对比,以及专业调查核实,最终形成榜单。在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5中国慈善捐赠发展蓝皮书》。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荣获此次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家”奖,这不仅是对黄董个人公益事业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三生十余年积极从事公益事业及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与鼓励。受黄金宝董事长委托,三生北京办事处总经理孙波代表公司出席晚会并领取荣誉奖杯。在台上感言时说道:“黄金宝董事长一直认为,三生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世界不需要再多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世界更需要的是一家更具责任、更具担当、更具和社会分享价值的公司。三生坚信只有能为社会创造价值、与社会和谐共生的企业,才能赢得尊重,实现基业长青。”
  过去十余年,在黄董的支持下,三生一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从企业责任和公益理念出发,与成熟的社会组织合作,把公益项目做得更加系统、专业、持续。通过号召三生志愿者和社会大众的参与,把微小的力量积聚起来,用持续的行动传递爱与希望,为行业形象做出典范和表率。
 
  爱心公益 一路携手同行
  三生公司一直以来都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秉承“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的平台和三生志愿者组织,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战略,系统专业地开展多项主题公益活动,用行动赢得尊重:不断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而黄金宝董事长更是积极的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爱心1+1理念。
  2010年,黄金宝偶然得悉先天性心脏病少年胡占峰的病情之后,以个人名义成功救助。也正是这个契机,令三生公司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了持续两年的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2010年11月-2012年底,这一公益行动成功救助了西藏、新疆、四川、内蒙古、广西、浙江、湖南、贵州、安徽等多个地区的202名先心病儿童。
  2013年4月,中华慈善总会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三生爱心基金”, 三年的时间,该活动走过了广元、成都、济南等19个留守儿童聚集的农村学校,每一次的到访,都让孩子们感到无比的开心快乐。截至2015年10月,三生“手拉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已经建成了121间三生爱心教室,带动2440名志愿者与孩子们温暖互动,为13000名留守儿童带去快乐。
  2015年,三生(中国)联合《人民公安报》社开启了为期三年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捐赠“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课堂,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了解安全知识、学会安全技能。
  另外在低碳环保公益领域,三生(中国)推广“低碳.健康家生活”、举办低碳环保互动大课堂、开展家庭环保观念大调查等,借此向广大妇女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及低碳生活实用技巧,惠及逾百万女性及其家庭,已经影响了超过200万人。 
  三生还成立了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并在雅安地震时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三生爱心基金”,向灾区捐款18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校园重建,以及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物资。
  三生所做的不仅仅是这些。累计捐款捐物5600多万元,带动超过十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这些数字是三生十余年公益路的一个缩影。每一个捐赠者是最可爱的人,每一个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通过爱心、公益、慈善,增强公民慈善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慈善氛围,让慈善的精神能影响到更多人,让榜样的力量更为无穷。这是黄金宝董事长和三生一直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的初衷,也是中国慈善榜的核心价值理念。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我们将不忘初心,将慈善公益事业一直在三生延续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