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陕西三八妇乐荣获第78张直销牌照

发布: 2016-04-29 14:4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报道网  

\
 
  三八妇乐集团已于今日成功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有待商务部公示)同时也是陕西省获牌的第一家直销企业。
  三八妇乐集团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陕西卫生报社咸阳医药保健厂,1999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组建三八妇乐集团,注册资本10209万元,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旺座国际城,主要从事医药保健、金融投资、地产开发等行业。
  企业以“忠诚、和谐、进取、创新”为企业精神,坚持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企业宗旨,艰苦创业,稳步发展。公司主导品牌“三八妇乐”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最受妇女喜爱产品”、“最具有竞争力的女性品牌”以及“陕西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长久以来公司立志打造中国生殖健康产业的领军者。公司产品有女性健康护理、营养滋补、男士护理及家居护理等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此次获牌,三八妇乐集团必将又是公司发展史上一次新的跨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