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生活体验营山东站第三期成功举行

发布: 2016-04-29 08:52: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4月24—26日,由于市场反映强烈,需求火爆,绿之韵集团健康生活体验营山东站第二期刚结束,马不停蹄又举行了第三期,绿之韵集团国际商学院特聘副教授侯俊霞、高级讲师王壮,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业务主任陈建辉组成的专家团助力本次活动。
 
\
 
  本次体验营活动在24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专业的助教们首先为每位学员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让学员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增加了排毒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瑜伽老师带领大家进入瑜伽课程,伴随着轻松的瑜伽音乐,家人们的身体得到很好的放松和舒展,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
 
  第一天晚上,绿之韵集团国际商学院特聘副教授侯俊霞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专业的体检表分析。侯教授详细解说了体检表上各项指标所代表的含义,并强调了各类指标偏高人群在本次排毒体验营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学员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当天恰逢侯教授生日,课程结束后,山东信和的优秀经销商高玉霞、李加勇以及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业务主任陈建辉手捧蛋糕走上舞台,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一起祝愿侯老师生日快乐。这场特别的生日派对,不仅让侯老师本人感动不已,更让到场所有的家人们充分体会到了绿之韵浓厚温情的家文化。
  第二天,进入到了轻松的排毒时间,大家一起喝产品,一起玩游戏,一起跳操,排毒在不知不觉中快乐地进行!晚上,侯教授带领各位助教来到房间,询问各位学员的身体排毒状况,并且根据每个学员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专业指导,让大家可以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今后可以更加有效的养生。
 
\
 
  最后一天的排毒活动依然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每位进入课堂的学员体态轻盈,面色红润靓丽。侯教授通过学员们排出的毒素形态、颜色等对每一位学员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通过激烈的决逐,产生了冠亚军小组。冠亚军小组的学员们不仅获得了相应的绿之韵产品奖励,更是争先恐后的上台分享自己排毒后的感受及身体变化情况。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次活动所得到的养生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带领他们一起获得健康和快乐。未来,他们也将带着健康快乐的精神理念,去帮助更多人实现美好的绿之韵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