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再次受聘为湖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

发布: 2016-04-29 08:4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4月28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隆重举行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请仪式暨座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黄关春为省厅第六届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省公安厅警令部副主任戴纲,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施了兵,警务保障部主任蒋建湘,纪委副书记宋红兵、方土林,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治安总队总队长丁阳云,禁毒总队政委刘湘奇,刑侦总队总队长赵剑等厅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主持。
 
\
\
 
  会上,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宣读了《湖南省公安厅关于聘请第六届全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的决定》。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为湖南省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凭借多年对社会民生、公安系统工作的关注,以及担任第五届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期间积极履行职责的优秀表现,再次被聘为第六届湖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成为24名监督员中仅有的3名省政协委员代表之一。
 
\
 
  谈到再次受聘为湖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胡国安董事长表示: 2008年,我首次受聘为湖南省地方税务特邀监察员,2012年被受聘为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效能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员”,2013年又被受聘为“湖南省公安厅第五届特邀监督员”,对特邀监督员这个身份始终葆有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个聘书是沉甸甸的,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身份一样,不仅是一种光荣,更肩负着广大普通民众的瞩托。我一定不辜负省公安厅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广大民众的重托,争做称职的、优秀的监督员,并充分发挥好监督、桥梁和参谋作用,为我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
 
  坚定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座谈期间,湖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们在充分肯定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高度赞扬公安民警队伍的同时,也纷纷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各自不同的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提建议、提希望,真诚表达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的期待和厚望。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黄关春对新当选的特邀监督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深刻认识特邀监督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特邀监督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公安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的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迎难而上,忠实履责,无私奉献,有力地维护了全省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警务调查显示,人民群众对警务工作的满意率持续提升,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肯定。他强调,省厅建立特邀监督员制度,开辟了一条民众直接参与监督公安工作和队伍的重要途径。作为社会各界的代表人物,特邀监督员在公安机关和广大民众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对由特邀监督员反映、转递,民众对公安机关和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将依法依纪查处;对不尊重、支持特邀监督员工作,特别是对阻碍干扰其履行监督职责或打击报复特邀监督员者,将严肃追究责任领导和民警的法纪、警纪责任。
  据了解,自1999年湖南省公安厅开展特邀监督员工作以来已聘请六届特邀监督员。监督员们通过学习掌握有关公安法律、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深入公安机关明察暗访;通过参加政风、行风、警风评议检查等活动,主动向群众宣传公安政策法规,将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馈给公安机关,在民主监督、参谋咨询、宣传引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提高了公安工作效能,转变了公安队伍工作作风。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