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苏省工业旅游推进调研团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6-04-28 16:02: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4月28日,由江苏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詹庚庆、综合法规处处长陈劲松,江苏省财政厅金融处副处长韩召迎,江苏省旅游局综合法规处副调研员曹益民、信息中心副主任江伟、综合法规处主任科员崇晶以及江苏省内多家旅游局和政府领导以及部分工业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江苏省工业旅游推进调研团来到隆力奇进行考察调研。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陪同进行了考察。
 
\
 
  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定制营销物流线、工业4.0智能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产品体验区、有机农场以及创客机器人厨房。调研团一行盛口称赞隆力奇美丽小镇是美妆小镇,工业旅游的示范小镇以及定制小镇,同时也非常认同隆力奇发展30年来所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企业发展中所一直保持的核心精神。
 
\
\
 
  江苏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詹庚庆表示,隆力奇作为工业旅游的首批示范点,目前的旅游发展方向和参观设计做得非常精细标准,这是很多其它工业企业所不具备的。同时江苏省多家旅游局的领导们也坦言,隆力奇整个旅游环境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外表上的美观,而且还做到了程度上的精细。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在考察过程中向调研团介绍,隆力奇是自身性发展的美丽小镇,隆力奇自发展以来在任何所运作的项目中,一直都是秉承着一丝不苟、管理认真、规划先行的做事指标,所以隆力奇的工业旅游将会在现有精细美观的程度上融入更多创新元素,争取日后为工业旅游业的发展起到更多促进作用。
 
\
 
  据悉,本次江苏省旅游局领导一行来隆力奇考察是为了调研整个江苏省内工业旅游发展工作,隆力奇作为国家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将会争做工业旅游的业内标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