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再获“中国企业信用500强”等殊荣

发布: 2016-04-28 15:0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中,天狮集团再次荣获2015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荣誉称号,“中国民营企业信用100强”以及“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殊荣。
 
\
 
  企业信用评价是全国性商会协会在商务部、国资委的监督、指导下,通过严格的申报、评审、公示、复查等程序,对企业信用状况做出全面的评估,具备一定权威性和公信力,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形象,赢得市场通行证从而加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
 
  天狮集团在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多年来坚持对内对外诚信经营,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有效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爱心和诚信铸就高品质产品,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提供多元化绿色产品与服务。在以诚信为本,诚信经营的过程中,天狮把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有机结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积极适应国内国外消费升级新变化,凭借优质绿色的健康保健产品、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与服务、高端前沿的生物医疗技术,走一条极具特色的国际化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在推动相关健康事业发展的同时,也成功实现企业转型改革与战略布局。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与超越,不仅体现在天狮人紧抓潮流、盯准产业和顺应政策的智慧里,更体现在天狮以诚立本、以诚立信、以诚立企的行动中。
 
\
 
  历经20年发展,天狮集团在李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诚实守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对天狮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鞭策,相信天狮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以诚信为根基,铸造诚信品牌的永恒,以诚信经营赢得市场,以高端化、高质化、高标准的产品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