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全国政协刘晓峰副主席率专题调研组莅临天狮

发布: 2016-04-28 12:0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6年4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沈丁、天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柴中达等领导的陪同下,率全国政协“涉税专业服务的法制保障”专题调研组及部分纳税企业代表、税务师代表等约50人,莅临天狮集团调研座谈。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宋兰,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天津市税务师协会会长雒明山,武清区国税局局长穆健,武清区地税局局长朱力等领导出席本次调研座谈活动。座谈期间,李金元董事长与调研组领导和与会嘉宾就天狮集团发展历程、全球化成功经验、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等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与李金元董事长亲切合影
 
\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及调研组一行领导与李金元董事长合影
 
  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主持。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中明确提出:“规范和发展涉税专业服务社会组织在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本次调研组主要围绕对涉税专业服务社会组织进行法律确认和规制方面进行座谈和研讨,不仅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内在要求,也顺应了税收治理现代化的发展需求。
 
\
调研活动会议现场
 
\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主持会议
 
  座谈中,李金元董事长向领导和嘉宾们简要介绍了天狮20年发展历程、“一体两翼”战略规划,并和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天狮大学的宣传片。李金元董事长重点阐释了天狮全球化成功经验,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天狮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融入所在国文化、依法治理企业,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持诚实守信,坚持打造自主品牌,并以感恩的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李金元董事长的讲话赢得参会领导的认同与高度评价。
 
\
李金元董事长介绍天狮集团发展历程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广泛听取企业代表、税务机关代表、税务师协会代表等各方意见之后,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研讨,并作总结性发言,对后续涉税保障工作做了指示。刘晓峰副主席表示,涉税专业服务社会组织在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维护其合法权益,完善现代税收征管体系、维护国家税收利益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国家税务部门也将为广大企业纳税人和涉税专业服务社会组织做好服务,帮好忙,带好路,共同维护好国家利益。
 
\
刘晓峰副主席做总结发言并作工作指导
 
  座谈结束后,刘晓峰副主席及参会领导对天狮集团给予本次调研活动的会议安排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表示赞许,并祝愿天狮集团基业长青,永续发展,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