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年化收益高达540%!揭秘六安天合联盟传销骗局

发布: 2016-04-28 10:0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融360  

\
 
  近日,有用户向融360爆料称,“安徽六安天合联盟有限公司这两天出事了,本是投资4000元两个月可以拿回7600元的,可是这两天不发钱了,公司也被查封,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说实话,小编看到这个爆料,心里就咯噔一下:投资4000元两个月拿回7600元,算下来两个月的利率高达90%,年利率高达540%!
  现在投资P2P平均收益率不到12%,国家规定36%以上的借款利率都是高利贷,六安天合联盟有限公司居然给出了540%的年化收益率!要知道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要是有这么好的投资项目,那些有钱人早都去做了,根本不会向咱普通老百姓集资!
  果不其然,爆料者随后提供的一份资料显示,天合联盟是彻头彻尾的传销骗局。
 
\
\
 
  简单说就是,天合联盟宣称缴纳4000元即可入会,入会后拉人投资或自己投资每4000元,9个星期就可取得3600元的分红。即投入4万元后,第一周和第二周的收益都是4750元。从第三周到第九周,收益均为9800元。以此类推,9周产生的收益是3.81万元,本息共计7.81万元。拉的投资人数、投资金额越多,分红点位越多,分红收益越大。
  因此,众多不明真相的投资者被高息引诱,纷纷“砸锅卖铁”投资。
 
\
 
  据媒体报道,4月20日,有近百名投资者因为到期无法兑付而聚集在天合联盟公司所在地合肥泸州大摩广场。他们中有为给儿子买婚房、抵押房子贷款20万的父母,有投资几十万被套后不敢回家的大妈,还有投资金额高达100多万的个体老板……
 
\
 
  你贪的是利息,别人要的却是你的本金!其实,但凡了解基本的传销知识,比如典型传销的两大特点(让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直接或间接让拉人加入,且拉人越多直接或间接获益越大),就不难发现,天合联盟美名其曰的“众筹分红”就是传销骗局。
  而且,除了高达银行基准利率127倍的惊人收益率,天合联盟的网站(http://www.thlm.net/和www.thlm.com.cn)也是漏洞多多。
  首先,暂且不提网站粗糙,漏字、不少子版块空白等问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和要求也不相同。但单从网站从无从得知公司主营业务,官网中也没有公司相关介绍,这就很不正常。
 
\
\
 
  其次,作为一家公司官网,居然没有信息产业部审批的、合法网站都必须有的合法ICP备案号。
  再次,网站内容造假。比如网站全文介绍的都是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介绍了该联邦的历史、风土人情、政策法规、投资等,但在“投资信息”一栏“岛屿租售”内容中,给出的图片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丹麦根本哈根外的国王岛”。
 
\
 
  此外,天合联盟官网上在“联系我们”版块留的却是“财富指数资本有限公司”。不知道跟安徽六安天合联盟有限公司是什么关系,融360小编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
 
\
 
  而且,无论是安徽六安天合联盟有限公司,还是财富指数资本有限公司,在工商系统中都没有查到相关信息。爆料者提供资料中提到的“天合联盟控股有限公司”也查不到任何工商信息;“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显示的注册时间是2016年4月13日,所属行业是“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根本没有理财投资资格。
 
\
 
  至于资料中提到的其他几个公司,“天地惠网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河国际旅行社”工商系统中查无信息;“携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工商系统的注册全名是“广州携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爆料者提供的材料显示,天合联盟以其旗下公司“深圳市航旅科技有限公司”名义号称与政府合作,但在工商系统中却查不到该公司的相关信息。难怪有微博爆料称“名为安徽天合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打着政府招商引资的旗号,非法集资,非法诈骗”。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