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毛虹婷一行莅临六一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 2016-04-27 14: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4月25日,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毛虹婷执行会长一行莅临六一集团,就开设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办事处以及未来与六一集团的深度合作等事宜,与金克成董事长等集团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毛虹婷女士一行首先在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副董事长邓盛先生、行政总裁邓秋生先生、品牌中心总经理李必兵先生、商学院院长梁景安先生等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六一集团的产业大楼,在了解了六一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后,毛虹婷女士对六一集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六一有领先行业的产品,有快人一步的商业模式,有步调一致、思想统一的高层管理团队,这些都为六一未来的成功和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
 
  参观结束后,毛虹婷女士代表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为金克成董事长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在此之前,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先生、行政总裁邓秋生先生、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先生已经被研究会聘为副会长。
 
\
\
 
  近期,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办事处将正式落户六一集团,金克成董事长将在这里带领他的团队,为毛泽东思想的发扬和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虹婷女士与金克成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围绕六一与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未来的深度合作以及红色文化的弘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
 
  毛虹婷女士表示,弘扬毛泽东思想和红色文化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很高兴像六一集团这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融入进来,与研究会的同仁一起推动这一事业的发展。未来,研究会将把自己的资源和平台与六一共享,整合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彩虹慈善基金会、广东毛视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与六一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包括在六一设立毛泽东诗词、画册、建党九十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整套照片等珍贵资料的展览,在六一开设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办事处,与六一合作出版涵盖毛主席一生历程的画册等等,共同推动毛泽东思想和红色文化的传播。
  金克成董事长表示,文化是企业的灵魂,研究会倡导的红色文化与六一集团的企业文化有着很好的契合点,接下来,六一将把红色文化的传播与企业文化的建设紧密结合,并通过与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展开深入、紧密的合作,为毛泽东思想和红色文化的弘扬与传播作出更多的贡献。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