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

发布: 2016-04-27 11: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蓟县县委宣传部  

\
天津市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日前,为了进一步加强直销企业监管,切实履行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和直销监管的职能,天津市蓟县市场监管局在稽查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包括完美、安利、权健、金士力等8家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在内的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
天津市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会议由主管局长主持,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科长总结了前期对直销企业经营的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部署,随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作为直销企业代表在会上宣读了《直销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驻蓟县8家直销负责人递交了《蓟县直销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共同承诺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相关规定,守法诚信经营。最后,主管局长作总结发言,强调直销企业要依法经营,主动接纳执法部门监督,共同构建和谐公平的市场环境。
  此次约谈会既增加了直销企业遵法守法的意识,又为蓟县市场监管局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规范直销市场打下了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jinshudg 2016-04-28 10:32:03 来自 IP:14.218.158.*
最后,主管局长作总结发言,强调直销企业要依法经营,主动接纳执法部门监督,共同构建和谐公平的市场环境

jinshudg 2016-04-28 10:27:58 来自 IP:14.218.158.*
了进一步加强直销企业监管,切实履行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和直销监管的职能,天津市蓟县市场监管局在稽查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包括完美、安利、权健、金士力等8家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在内的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议。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