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自然阳光推出专利产品IN.FORM 旨在改善心脏代谢

发布: 2016-04-27 10:24: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日前,自然阳光将会推出正在申请独家专利的新产品IN.FORM健康程序,这款产品旨在通过健康的肠道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IN.FORM打造一个全面的生活方案,利用整合饮食计划、锻炼等方式来改变身体的健康状态,包括用益生菌和高蛋白膳食代替益生元纤维来促进肠道健康,以及多种维生素、鱼油等来保持胆固醇数值。
  “新的科学技术让我们加深了新陈代谢对人体健康的认识,”自然阳光首席科学官马修·特里普博士说道,“我们设计IN.FORM健康程序最终目标是能够解决心脏代谢功能。”
  该方案的临床研究由休斯顿独立审查委员会批准,根据研究数据显示,IN.FORM的能够大幅度改善心脏健康指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jinshudg 2016-04-29 10:39:29 来自 IP:14.218.191.*
新的科学技术让我们加深了新陈代谢对人体健康的认识,”自然阳光首席科学官马修·特里普博士说道,“我们设计IN.FORM健康程序最终目标是能够解决心脏代谢功能。”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