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六一集团 金克成出席数字音乐·版权金融高峰论坛

发布: 2016-04-27 10:1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
\
 
  在世界知识版权日来临之际,为原创音乐人服务,打造音乐产业生态圈创新服务平台的星途网,以“数字音乐·版权金融”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于4月22日在广州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刘长安、著名音乐人陈洁明、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深圳市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监胡展强、国元证券研究总监苏立峰及广东国晖(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蒋秀丽等行业精英出席峰会,探讨音乐版权、金融等相关问题,共同推进音乐产业版权保护。
 
\
\
\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星途网是一家“音乐+” “互联网+”的复合型公司,这与六一星途艺术学院的理念相契合,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表示艺术学院将和星途网一起推行“音乐+” “互联网+”,结合市场进行作品有序推广,真正做到运营加保护加维权加管理一体化模式,实现音乐市场良性循环。
 
\
\
 
  会上,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刘长安提出原创音乐发展需保护音乐版权,提高音乐人的创作激情;金融界滨海基金总监胡展强分析了音乐+版权+金融的变现模式;司法界知识产权专业律师蒋秀丽探讨数字音乐版权的法律风险管理。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版权保护以及原创音乐人的作品价值如何流通等问题,星途网创始人邵伟董事长做出了精彩的回应,他从“版权中心平台”三大体系出发,对当前的音乐版权的困惑提出了化解之道,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对于版权保护,星途网致力培养专业版权管理人才,推出“版权服务”平台,为音乐作品提供权威专业的数字备案、版权公示、版权交易、版权金融一站式服务。前期为所有音乐原创作品的证据保全,后期理清版权权属链条,作品在各平台流通中,实现平台级版权自由交易体系,建立原创作品资产运营的资源管理库,为音乐人实现权威、便捷、实惠、全面的版权服务。星途网版权保护模式,不仅能为音乐创作人带来经济利益,还将稳定行业秩序,真正解决了业界的难题。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