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女老总卷款失踪 儿子遭18名下线拘禁

发布: 2016-04-26 15:2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商报  

  据安徽商报消息,借口洗澡,小向爬上卫生间窗户,不慎从9楼坠下。逐渐有居民围过来,甚至曾经非法拘禁他的人都围在了他的身旁,他呢喃着“妈妈……”小向的妈妈是一个传销“老总”,今年3月2日,18名幡然悔悟的传销下线找她退钱无果,将小向拘禁。但让这些非法拘禁者未曾想到的是,小向的妈妈因害怕被抓逃离合肥,即便在小向事发多日后仍杳无音讯。昨日记者获悉,黄某等18人已被瑶海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小伙被拘禁殴打三天后 借口洗澡从卫生间坠楼
  小向已逝,关于他的资料甚少。根据身份信息,他是西安人,今年27岁,刚从大专毕业没几年。小向的爸爸回忆,他和前妻早年离异,两人只有这一个孩子。大学毕业后,小向就一直跟着妈妈张某在合肥,他知道张某干的是传销,且做了不少年。
事发前,并没有做过多少投资的小向,在妈妈的帮助下,升上了“老总”职位。没想到,灾难也悄悄来临。
  3月2日下午,找张某退钱无果的“下线”黄某等18人将小向抓住,之后,担心张某找来,带着小向转移了好几个小区,始终有人看守。联想到自己被骗的经历,黄某等人还不断对小向进行殴打。
其间,张某曾匿名向公安部门报过一次警,称孩子被非法拘禁。但警方赶到时,小向已被转移,此后张某便再也没管过儿子。
  被非法拘禁70多小时后,3月5日晚9时许,小向请求看守他的人,让他洗个澡。然后他爬上卫生间窗户,打算顺着下水管道逃生,却不慎坠下楼。黄某等人赶到小向身边时,他还在呢喃着“妈妈,妈妈……”
 
  18名下线被骗近百万元 将传销女老总儿子拘禁
  时间倒回坠楼事件发生之前,扮演“拘禁者”的黄某等人却和小向一样焦躁痛苦。
  18名“下线”都来自湖南,通过一个拉一个的方式聚集到了合肥。他们中有人进入传销组织已经2年,有的刚刚加入。但他们都在差不多同一时段意识到,传销是骗人的。黄某等人缴纳了69800元,还拉了好几个亲友加入。意识到受骗后,他们决定找张某退钱,但张某拒不露面。这些人总共被骗了近百万元,这些钱是他们的全部积蓄,加上那么多亲友被自己所骗,这种煎熬也让他们痛苦不堪。
于是,他们走上了歧路。小向是张某的儿子,也是她的下线。 3月2日,众人将他抓住,随后就多番打电话,让张某出面解决。
  3月6日,众人将小向转移到瑶海区一小区。晚上9时许,小向进入洗手间已经40多分钟,一个女下线想上厕所,敲门半天未获得回应,遂找其他人将门打开,发现窗户大开,小向不见了踪影。众人低头辨认,吃惊地发现小向躺在一楼草地上。
 
  最后时刻他还念着妈妈 妈妈却再没露过一次面
  众人赶紧跑下楼去,此时已经有邻居发现了小向并报了警,随即警方赶到,经过一个个排查,将还呆在现场的18人抓获归案。
  小向被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赶来认领孩子遗体的是父亲。他介绍,因为传销,家里亲情淡漠。直到现在,小向坠亡的消息张某早已知晓,但她因为害怕被警方抓获,自始至终都未露过一次面。警方曾多次联系张某,但张某杳无音讯。
  被骗走上歧路的黄某等人,也面临着非法拘禁的指控。昨日记者获悉,黄某等18人已经被瑶海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