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文等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发布: 2016-04-26 14:5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4月25日,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傅纯,长沙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石和春、副处长肖新宇,长沙市工商联人事处处长秦德元、会员处处长王新兰、副处长黄春顺等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考察。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执行总裁劳嘉全程陪同。
 
\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集团办公大楼,听取了绿之韵系列产品、天城网、天城云商展示区、集团总部办公区、企业资质和荣誉展示区的详细介绍。绿之韵“以产品为导向”发展战略、“将中国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的企业宗旨、“互联网+大健康+大众创业”的未来规划,以及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傅纯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
\
 
  座谈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就企业概况和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绿之韵推出的所有产品都紧紧围绕绿色、天然、健康和养生理念,以产、学、研结合为模式先后与中南大学、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达成合作,同时聚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等一大批专家教授科研团队。为确保产品品质,绿之韵以八大生产基地为依托,从原料、研发、生产、物流和销售等环节层层把关,着力打造绿之韵大健康全产业链。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绿之韵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党团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果先后受到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央统战部等领导的高度评价。绿之韵党总支先后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绿之韵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十三年来,绿之韵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帮扶贫困学子、关爱贫困母亲、求助孤残儿童等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6000多万元,并于2015年完成了湖南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工作,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除此之外,绿之韵立足于服务三农,实施产业扶贫,湖南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带动了10万农民脱贫致富,40万受益农民不需外出务工,实现就地转化就业,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赢得了各级政府、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
\
\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对绿之韵集团崇尚创新、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绿之韵在积极进行市场开拓、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高度重视和开展的非公党建工作表示赞赏。她指出,绿之韵集团不仅是保健食品龙头企业,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在利税、创新创业、“三农”建设、同心工程、党团建设工作等方面的贡献尤为突出,其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我市广大企业借鉴和学习。她强调,绿之韵集团要继续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快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步伐,为影响和带动我市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发挥出更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