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培训班在川举办

发布: 2016-04-26 09:2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6年4月18日至4月22日,“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安全管理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举办。来自四川、福建、广东、甘肃等全国十省14市18所安全体验教室的36名教师,以及中脉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
顾林生教授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讲授《国外校园安全教育经验及对我国的启示》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丰富多彩,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员们在趣味体验中不仅学习了安全救助知识,更深刻体会到在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36名教师,如同爱的使者,当他们回到各自的城市,会把儿童安全教育工作的种子播撒出去,让更多人加入到这项工作的推动当中,将安全意识传播到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伴随他们一生的成长。
 
\
钟平博士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
讲授《学校风险评估与儿童参与工作坊》
 
\
田兵伟博士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讲师
亚洲防灾中心灾害遥感与GIS兼职讲师
讲授《自然的奥秘与灾害的应对》
 
\
参访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
 
  4月20号,学员们走进了四川省平安自救训练营地,在教官的指导和示范下,完成了火场疏散逃生、高楼结绳自救、灭火自救、生命急救、防范暴力恐怖袭击等训练。通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训练,学员不仅收获了许多安全工作的知识和经验,还学会很多自救互救的实用技能,完成了安全教育实践的第一课。
 
\
急救包扎技能训练
 
\
心肺复苏技能训练
 
\
安全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项目介绍
  “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于2013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针对城市流动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和安全意识培养而设立的全国性公益项目,在三年间计划投入1500万元为中小学建设安全体验教室,对师生开展有关安全的自救、互救教育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